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多地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 限购限贷越演越烈

佛山日报  2016-10-07 08:03

[摘要] 近日,国内多个城市接连出台楼市新政。据统计,自9月30日至10月4日,短短五天时间,北京、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深圳、广州等10余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

近日,国内多个城市接连出台楼市新政。据统计,自9月30日至10月4日,短短五天时间,北京、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深圳、广州等10余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

广州:

公积金贷款出新政策

首套二套首付比例均提高

广州市继4日出台楼市调控意见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5日发布公积金贷款新政策。从6日起,纯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低首付从二成提高到三成;购买二套房,低首付从四成提高到七成。

根据广州公积金新政策,纯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家庭和购买二套房且无贷款记录或者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公积金贷款低首付比例为30%; 如果尚未结清购房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将不低于70%。两种情况下,贷款利率均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对于家庭购买第三套房将暂停发放公积金贷款。

珠海:

户籍居民限购3套房

房型为144平方米及以下

珠海市6日发出商品房限购令,执行新的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根据珠海市政府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规定新的限购对象为:拥有3套及以上的该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的非该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在该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对以上对象,自即日起暂停在该市范围内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

厦门:

再次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限购面积提至180平方米

厦门市政府办公厅于5日晚间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再次出台实施多项政策调控楼市,其中包括180平方米以下住房限购。

《意见》提出,厦门将积极推进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住宅用地出让前期工作,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2016年至2018年,力争每年住宅用地供应量较前五年平均供应量增长30%。加大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供应比例,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不低于70%。增加保障性住房公租房用地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