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9.11广佛候鸟看房团回顾

房天下  作者:Double  2016-09-19 10:02

[摘要] 9.11广佛候鸟看房团回顾

站:雅居乐·御景豪
    雅居乐·御景豪庭邻近大沥巴黎春天步行街旁,重点打造的高品质楼盘 项目采用点状式与行列式结合的布局,绝大部分户型为南北朝向,户型方正实用,确保每一户都达到通风采光的效果,大大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雅居乐·御景豪庭9月10日应市加推13座90㎡三房产品,楼高19层,2梯6户设计,户型方正实用,均价13500元/㎡起,预计2017年8月初交楼。另75-290/㎡一线临街旺铺现正火热登记中。


第二站:奥园公园一号
    奥园公园一号位于佛山中心西翼,北临新建的机场西路,紧邻广佛地铁3号线罗村站,可达快速佛山西站(佛山新火车站)与佛山机场,离桂城、禅城中心区。项目东北面为政府重点打造的230亩孝德湖水体公园。项目占地面积约9.5万㎡,总建筑面积约40万㎡,规划29栋16-17层的品质住宅,及约2万㎡湖畔风情商业街,是南海乃至佛山高品质湖畔精品社区。
    奥园公园一号9月10日加推11栋面积涵盖86-136平方的三四房新品,层高17层,2梯四户设计,购房可享半价车位,预计2017年12月交付使用,吹风价12000/元㎡。


第三站:佛山富力广场
    佛山富力广场总占地面积约5.1万㎡,总建筑面积约22.8万㎡,分为住宅公寓两期开发。其中住宅总建面约5.7万㎡,由5栋22层高层洋房组成,分别为2梯5户及2梯6户,首二层为商铺,住宅总户数达580户。首批主推的是2+1至四房单位,全部带装修户型设计科学合理,南北朝向,大飘窗设计,极具人性化,适合首次置业和改善需求的菁英客户。公寓部分由单间及一房单位组成,不限购不限贷,商住一体,是年轻白领首次置业及多次投资的好选择。
    佛山富力广场在售4/5栋洋房,楼高22层,2梯6户设计,户型涵盖86/87/91/92/124㎡三房,带非毛坯发售,均价15500元/㎡,预计2017年5月交楼.

标签:购房打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