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发挥生态优势 高明打造珠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

佛山日报   2016-08-03 07:43

[摘要] 《高明区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初稿)》(以下简称《规划》)近日出炉。根据该《规划》,未来五年,将从重点项目精准发力,把高明打造成珠三角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高明区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初稿)》(以下简称《规划》)近日出炉。根据该《规划》,未来五年,将从重点项目精准发力,把高明打造成珠三角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来临,旅游吸引力日益成为竞争突破口。未来五年,高明拟围绕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皂幕山景区、广东盈香生态园、广东(佛山)君域文化旅游城、泰康山旅游度假区等11个重点项目精准发力,促使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旅游产品体系不断丰富。据透露,“十三五”期间,高明将站在全域旅游、“旅游+”新理念上,挖掘旅游资源特色,发挥生态环境优势,培育与提升旅游产业要素和民宿旅游、体育旅游、乡村旅游、自驾旅游等新业态,提升区域价值。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高明旅游部门就委托广州智景旅游规划设计公司,着手编制该《规划》,谋划未来五年旅游产业走向。该团队通过走访调研、基础条件分析、政策环境研究等方式,全面开展研究,形成了该《规划》,阐明高明旅游业发展总体思路、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及保障措施等。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雪认为,该《规划》基础工作扎实,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行性,但在战略定位、功能布局、重点特点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深化完善。他提出,编制团队将区域旅游功能布局进一步科学合理精准提炼,将全域旅游和文明村居建设、森林旅游等有机结合起来,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明特色旅游产品,结合新常态和新形势,科学制定精准定位高明旅游业发展的空间布局、战略目标和经济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