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佛山首个智能3.0生活馆开放 新城之光88-230㎡洋房同步登记

房天下 潘颖欣  作者:panyingxin  2016-06-20 07:00

[摘要] 6月的楼市如同天气般火爆,仅碧桂园集团一个周末就5盘连续出击,其中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就迎来了营销中心开放的大日子,同步开放的还有佛山首个智能3.0生活馆,超2000人到场共同体验了一次未来智能生活时空之旅。

房天下讯 告别龙舟水,天空干净清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6月的楼市如同天气般火爆,仅碧桂园集团一个周末就5盘连续出击,其中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就迎来了营销中心开放的大日子,同步开放的还有佛山智能3.0生活馆,超2000人到场共同体验了一次未来智能生活时空之旅。同时,首期88-230㎡洋房接受诚意登记,可享1万抵3万优惠。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

现场人气:超千人抢筹 体验欧美大片智能生活场景

早上9点未到,营销中心就已经人气满满,现场销售都应接不暇,到访车辆大多以粤E和粤Y为主,不少人操着浓重的顺德口音。开放盛典上,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项目营销负责人邱会理总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是碧桂园集团和华润置地两大千亿房企首度携手打造的国际智能生活社区,拥有优越的市政、环境、交通等千亿市政配套,项目自身还规划有国际化幼儿园、一线商业街区、社区配套设施等,无论自住、投资都是优质。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项目营销负责人邱总致辞

邱总还强调,为业主打造万象缤纷生活,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将携手近百家餐饮、汽车、美容等行业精英,打造黄金商业联盟,让业主能够享受的凤凰VIP优惠价格和尊贵服务。

活动当天受瞩目的还是筹备已久的佛山智能生活3.0体验馆。 “伸伸懒腰一键操作,我的家已焕然一新”、“不用刷卡直接开车进入停车场”、“远在千里之外对家中情况了如指掌”等等这样的欧美大片中未来生活场景,在智能生活3.0体验馆中一一呈现。超千客户莅临现场就为一睹并体验智能生活馆风采。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智能3.0生活体验馆正式开放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千人排队抢筹

项目区位:雄踞佛山新城核心区 千亿高端配套环绕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雄踞佛山新城核心区,而佛山新城经过政府13年来的重点规划和精雕细琢,发展定位为“佛山市中心城区、中德工业服务区、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现代岭南文化新城”,如今已是地标云集。因此项目享有世纪莲体育馆、中欧中心、佛山公园、坊塔、佛山新闻中心、苏宁广场、滨江湿地公园等千亿配套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项目交通图

随意广佛地铁南延线的开通在即,佛山新城核心区越发显露出其区位优势,据悉,规划中有广佛地铁另一个南延线的小布站布局于项目东北角,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腾冲站布局于项目西侧;而距离项目不远处的东平站亦将会是广佛环线、广佛江城轨、佛山地铁1/3/6号线的交汇处,是佛山新城大的交通枢纽中心;加上裕和路、汾江路、佛山大道、荷岳路等两纵两横的道路交通,可快速通往广州、北滘、禅城等区域。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沙盘模型上的配套

项目和产品规划:分四期开发 产品涵盖刚需与改善

据现场销售介绍,整个项目占地15.53万㎡,共分四期开发,首期地块西临同德道、东临同庆道、南临新吉路;二期地块位于一期西侧,西面紧挨佛山大道,三四期地块位于东南角。整个项目自身规划配套有12个班的幼儿园、公交站、无边际泳池、绿化公园等设施,项目附近已经在建的已经确定的公立小学,具体信息未详。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项目开发顺序

据了解,一期地块规划为9栋住宅,其中1座楼高29层,9座楼高30层,其余楼高32层;1-5座为2梯4设计,产品面积涵盖106-125㎡;6-7座为2梯6户设计,主打刚需,面积涵盖90-101㎡;8-9座为楼王产品,2梯3户设计,也不认识128-143㎡改善型产品。另外位于1-5栋的顶层或2层都有约230㎡左右的大平层或复式产品。根据笔者现场观察,8-9座建筑进度较快,靠近营销中心的园林设计也基本完成。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一期楼栋分布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一期沙盘模型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一期建筑进度

所有洋房产品均接受1万抵3万的优惠登记,预计7月份开放样板间。另外,40-100㎡的临街商铺也接受3万抵8万的优惠登记。另据悉,一期所有面积段的产品都会同步开售,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未详。据了解,到访客户中大多是拿着分红想投资或置业的乐从土豪。

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

项目周边还有待拆的仓库和厂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