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首付23万置业公园旁 选择与健康自然为邻

房天下  2016-06-09 07:00

[摘要] 佛山市区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型市政公园,有千灯湖公园、亚艺湖公园以及近新兴的半月岛湿地公园。据了解,前两个早已围满一圈价格不菲的住宅项目,几乎是“有价无市”。想安家置业在公园旁的购房者,不妨将目光转向半月岛湿地公园,下文将会详细介绍。

时至6月,广东的天气开启了烈日骄阳和狂风暴雨随意切换的模式,一言不合又暴雨(暴晒)。而且随着一栋栋大厦的拔地而起,佛山城市中心区也逐渐加入“石屎森林”的行列,晴天时一出空调房就像进了烤炉一样,下雨时一不小心楼下又“水浸街”,出行变得举步维艰。

面对如此暴躁任性的天气,不少人都想找个地方避暑,而拥有大片绿地和水体的公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够安家在公园旁,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小型生态调节系统,太阳再大雨再猛都不怕啦,简直就是完美。

然而,佛山市区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型市政公园,有千灯湖公园、亚艺湖公园以及近新兴的半月岛湿地公园。据了解,前两个早已围满一圈价格不菲的住宅项目,几乎是“有价无市”。想安家置业在公园旁的购房者,不妨将目光转向半月岛湿地公园,下文将会详细介绍。

航拍半月岛湿地公园

85-87㎡三房户型

房天下估价

总价约119万元 2成首付23.8万元 30年期贷款月供4638.79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