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误信内部优惠男子被骗45万 购房防骗提醒需谨记

佛山日报  2016-06-06 07:28

[摘要] 近随着楼价回暖,购房再度成为焦点。但市民蔡先生近日在购房时误信他人所谓内部优惠,以预缴诚意金的方式被骗走45万元。今日(5日),禅城公安通报抓获1名嫌疑人,并发布购房防骗提醒。

近随着楼价回暖,购房再度成为焦点。但市民蔡先生近日在购房时误信他人所谓内部优惠,以预缴诚意金的方式被骗走45万元。今日(5日),禅城公安通报抓获1名嫌疑人,并发布购房防骗提醒。

因为工作需要,蔡先生希望购置一套房屋。但3月以来,由于价格和房屋面积未如理想,蔡先生购房计划一度受阻。在此期间,蔡先生认识了从事房产中介工作的魏某。魏某获知蔡先生需求后,声称在季华六路和镇安交界某楼盘有几套房产符合他的要求,并且上述房产属发展商内部认购,有内部优惠能给相当于市场价7折进行购买。

于是,魏某建议蔡先生合适的话可以先付高于常规定金金额的诚意金,以争取优先购置权。蔡先生经过深思熟虑后将45万元诚意金交给对方操作。然而当诚意金交付后,魏某经常无故不接听蔡先生电话;一旦接通,魏某总是以手续缺失等理由搪塞。

从3月下旬交付诚意金以来,蔡先生甚至只在相关楼盘看过一次,之后魏某再无联系蔡先生,感觉受骗的蔡先生终决定报警。

5月底,民警在南海区桂城将魏某抓获,魏对其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魏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提醒市民,购房者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购置房产时应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房产经销商和房产中介;对购置的房产要到相关管理部门核实其真实性,切勿轻信所谓内部优惠等口头协议以及随意签订合同交纳巨额定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