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首套房贷款8.5折利率成主流 首付仅需两成

佛山日报  2016-05-25 07:58

[摘要] 在利好政策刺激下,高明首套房贷款利率降至8.5折。记者昨日走访高明区内银行了解到,8.5折优惠已成为各银行贷款主流。虽然享受此条件有限制,但申请过程较为容易。业界人士认为,贷款折扣加大将进一步释放高明的刚性需求。

在利好政策刺激下,高明首套房贷款利率降至8.5折。记者昨日走访高明区内银行了解到,8.5折优惠已成为各银行贷款主流。虽然享受此条件有限制,但申请过程较为容易。业界人士认为,贷款折扣加大将进一步释放高明的刚性需求

“现在购房,都可以享受利率8.5折的优惠。”西江新城某楼盘负责人介绍,在利好政策刺激下,银行贷款优惠也在进一步放宽,前段时间利率由9折降至8.5折,让不少原本摇摆不定的购房群体终出手置业。

记者查询融360官网显示,对于首套房贷,目前佛山房贷以基准利率的8.5折为主流房贷利率,包络国有四大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都提供该优惠利率,审批时间在5~10个工作日,首套房首付仅需两成。

据了解,当下央行定的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4.9%,9折的利率为4.41%,8.5折的利率为4.165%。以贷款50万元、20年的等额本息还款为例,9折时需要支付利息约25.3万元,而8.5折时总共需要支付约23.7万元,节省1.6万元,这对购房者的吸引力毋庸置疑。

“只要申请人信用等方面没有问题,申请8.5折优惠问题不大。”昨日,当记者以客户身份咨询时,沧江路某国有银行房贷部工作人员这样回答。该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客户信用良好,具备偿还能力,均可正常放贷,放贷周期约30天。对此,区内其他几家银行的回复也大致如此。

但如果想要享受8.5折优惠,不同银行还是给出了附加条件,如限制了购买楼盘,要求将首付款暂存该银行多少日等,但工作人员也坦言,只要个人信用、还款能力等关键指标没问题,这些门槛并不是障碍。

房地产业内人士介绍,伴随着此前降息降准降首付等优惠政策,目前高明的刚需购房潜力正在释放,并吸引了区外购房者置业高明,此次8.5折的利率优惠将进一步刺激高明楼市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