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佛地铁南延线9月试运行调试 12月开通试运营

佛山日报   2016-05-10 07:28

[摘要] 昨日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广佛地铁南延线工程试运营前安全评价项目现已公开招标。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9月份开始试运行调试,于12月开通试运营。

昨日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广佛地铁南延线工程试运营前安全评价项目现已公开招标。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9月份开始试运行调试,于12月开通试运营。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工程全长6.678km,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4座,包括新城东站、东平站、世纪莲站和澜石站。试运营前安全评价的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整个项目工程及试运营期间的危险有害因素分析、各系统(车辆、车辆段、供电系统、通信系统、信号系统、消防系统、机电设备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线路及轨道系统、土建工程系统、控制中心、外界环境等)安全检查表评价、常规防护设施评价、防火防爆措施评价、特种设备安全分析、冷热滑及空载试运行分析评价、地铁车站防灾安全热烟测试评价、地铁车站大客流疏运安全评价及计算机模拟分析、运营安全管理评价、运营组织评价、试运营基本条件评价及现场隐患分级评价,并编制安全评价报告,组织安全评价报告的专家评审;协助招标人报送报告到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审查工作,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审查等。

根据公开招标信息透露,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9月份开始试运行调试,于12月开通试运营。

此外,记者从佛山铁投了解到,4月23日下午6时,随着澜石站至魁奇路站区间右线后一个钢轨接头焊接完成,广佛地铁南延线轨道工程实现全线长轨贯通。这是继3月30日全线短轨贯通后又一重大节点工期目标,比原定的“4.30”的节点提前了7天。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线长轨贯通标志着广佛地铁南延线工程实现真正意义上全线“轨通”,为后续供电、通信信号、机电安装等专业打开了施工通道,创造了施工作业面,为全线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