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舜地产与四叶草连锁酒店公寓战略同盟签约仪式

——暨商业地产与酒店公寓未来发展探讨沙龙

房天下  2016-03-07 10:42

[摘要] 2016年3月5日下午,佛山桂城南舜·怡海港营销中心嘉宾、媒体云集,南舜地产与广州四叶草连锁酒店公寓(下称“四叶草”)的签约仪式在怡海港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2016年3月5日下午,佛山桂城南舜·怡海港营销中心嘉宾、媒体云集,南舜地产与广州四叶草连锁酒店公寓(下称“四叶草”)的签约仪式在怡海港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南舜地产总经理周汉钊先生、广州四叶草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彭克锋先生、窝趣轻社区创始人刘辉先生、52团租O2O公寓创始人徐再军先生等等多位地产及公寓行业人士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作为嘉宾参与交流沙龙,与现场一百多位投资者、多家媒体共同探讨商业地产与酒店公寓合作的未来发展之路。

南舜地产总经理周汉钊与广州四叶草连锁酒店公寓董事长彭克锋在众多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郑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叶草旗下四叶草酒店公寓将进驻南舜·怡海港、南舜·佰德广场项目,为业主提供无忧租房服务,给业主带来稳定便捷的。

南舜地产深耕佛肇,累计开发9个项目,开发面积达55万方,具有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旗下商业项目深受商家及消费者的欢迎。广州四叶草连锁酒店公寓拥有10年以上酒店及公寓运营经验,管理资产规模超1亿元人民币,旗下项目覆盖广佛。

此次战略签约,双方将在项目规划、酒店管理、业主保障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将为业主提供英式物业管理,服务式公寓运营,业主只需将自己的物业委托给四叶草,即可按时收取租金分红,免除业主装修、家具配置、房屋租赁等烦恼,降低不稳的风险,为业主提供长期稳健的。

签约仪式后,南舜地产总经理周汉钊、广州四叶草连锁酒店公寓董事长彭克锋、窝趣轻社区创始人刘辉、52团租O2O公寓创始人徐再军与嘉宾及媒体一道举办探讨沙龙,就商业房地产与酒店公寓合作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响应省政府关于佛山非商品房去库存任务,推动商业地产与酒店公寓跨界合作,为租赁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南舜地产双盘耀广佛,2016年南舜地产两个重磅项目将迎来重大动作。

南舜·怡海港项目地处桂城东核心区域,是佛山大型全开放、街区式风情的文化旅游新地标,签约进驻具有13个影厅的中国巨幕电影城,项目集办公、运动、休闲、娱乐、美食、时尚购物于一体,重金打造“四大主题”“八大景点”景观设计,将给佛山市民带来全新的休闲娱乐体验。项目即将推出30-60m²非毛坯复式/平层公馆,全城期待!

南舜·佰德广场项目地处广州荔湾西穗盐西路,佛山一环、广佛新干线、广佛路等,过桥即达广州,而广佛6号线将会在穗盐西路设置站点,三站即达滘口,奢享广佛双城配套。国务院批复加快广佛同城建设及穗盐西路新拍地块楼面地价飙升至9359元/m²的重大利好,将为南舜佰德广场带来不可限量的投资价值。项目现已签约进驻卜蜂莲花超市、中影国际影城、苏宁电器、肯德基、金大福、食得过点心餐饮等,年内即将开业。项目现正热销40-60m²非毛坯产权户型,准现楼,即买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