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季华北路256亩巨无霸原生态滨河地块即将出让

房天下  2016-02-24 14:50

[摘要] 2月24日上午,由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禅城区张槎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季华北路大富地块媒体推介会”在张槎街道办事处侨联会议室举行,吸引了多家媒体代表前往参加,今年以来第一块原生态滨河地块就此正式同市场见面。

进入2016年,佛山土地市场热火朝天,捷报连连,绿岛湖及季华北路片区也吸引了多家开发商热切的目光。

2月24日上午,由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禅城区张槎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季华北路大富地块媒体推介会”在张槎街道办事处侨联会议室举行,吸引了多家媒体代表前往参加,今年以来块原生态滨河地块就此正式同市场见面。

1

1

华北路地块推介会现场

依仗生态优势借力交通利好 再推 “巨无霸”地块

项目位于季华北路西侧,同济路南侧,西望东平河湿地公园,项目整体功能定位为二类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商务及娱乐康体用地,规划净用地面积170650.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51万平方米,可容纳超过4600户,是今年挂牌的块地块项目,堪称“巨无霸”地块。

会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向与会媒体全面详实的展示了一个“生态、交通、产业、科教”的东平河生态水岸片区,还有片区目前已经形成了浓郁的居住氛围,对岸的绿岛湖片区吸引了保利、金茂、融创等大型开发商相继落子,智慧新城片区还吸引了中海地产,加上在售的绿岛湖一号、依云雍景湾、黄埔和记的涟岸、海湾城以及童梦天下等项目,该片区成为了禅城多品牌大盘云集的地方。

凭借无敌的一线江景资源及大型的湖景公园景观,该片区的楼价已经过万,部分项目的别墅产品达到4-5万元/平方米。优美的人居环境、便捷的交通配套以及雄厚的产业基础等利好因素使得该片区成为禅城区具潜力的新城高尚居住片区,随着交通路网及生活配套的逐渐落实,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眼光汇集于此,加上品牌开发商的聚集效应,未来前景巨大。

1

地块周边在售项目

东平生态水岸 双地铁产业圈

项目地块地处季华北的王借岗生态水岸片区,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周边既坐拥王借岗公园、石湾公园等丰富的历史文化景观资源,也有东平河一河两岸景观公园带、绿岛湖、湿地公园、智慧公园等生态美景,两者遥相呼应。

根据规划,片区将突出其岭南文化、生态环境、品质人居、旅游休闲等特色功能,打造成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之城,在景观上将重点打造“一廊二区二带多轴多点”,其中“一廊”即新岭南文化精品体验廊,主要提供生态休闲服务。未来,绿岛湖和东平河一河两岸的景观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地块品质,为项目地块带来蓬勃生机。

除了生态景观优势,对片区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的立体化交通网络建设也在推进中。

1

地块周边路网

地块项目位于季华二路北侧,处于季华路中央商务带上,东邻禅西大道;地块周边城市交通干道网络四通八达,向西辐射石湾、南庄、狮山、罗村等地,向东禅城桂城、广州。地块南侧是佛山地铁2号线的莲塘站(智慧新城站),东侧是地铁4号线的季华北路站,不远就是张槎枢纽站,辐射广佛两地的城际轨道网络也在此交汇,通过广佛环线以及地铁4号线的连接,向北佛山西站。

佛山西站也是作为珠三角面向贵州云南等大西南地区的区域合作桥头堡,向西辐射广大的大西南地区,高铁、城市轻轨的开通也使得佛山的区域优势更加明显,人居、旅游出行的优势十分明显。未来,这里将建起一个集双地铁、城际高铁、高速路网、客运中心为一体的立体式交通枢纽,便捷的交通优势尽显,乐享半广佛生活圈。同时,片区内汇集了大量的高新技术经济产业园区以及智慧新城、欧洲工业园、绿岛湖都市产业区等主题产业园区,吸引大量的高素质人才进驻,预计未来将会为该区域带来近15万的产业人口,发展潜力巨大。

1

宗地实景

醇熟配套环绕 商住氛围浓郁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项目所在片区以醇熟配套打造高品质生活圈,周边商业、生活、医疗、教育和公园配套日益升级完善;海湾城商业中心、张槎枢纽站上盖商业广场、智慧新城商业体、绿岛广场、王府井等商业设施环绕,业态丰富;地块西侧正规划建设高级国际学校,另有佛山市禅城实验高级中学、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和佛山四中新校区,教育设施齐全;海湾城、智慧新城、招商雍景湾、绿岛湖壹号等项目也已经开始陆续面世。

未来片区商住氛围浓郁,伴随交通网络设施建设、生态景观的打造,这里将成为一个生态宜居新城。随着禅城城市建设重心逐渐西移,片区内的产业升级转型、生态升级、交通配套日渐完善,这里将成为禅城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