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前十天卖896套 顺德楼市火热开局

珠江商报  作者:曾慧  2016-01-16 00:00

[摘要] 据顺德商品房交易网统计,1月份前10天,顺德新房成交896套。其中,多家地产代理行的数据也显示顺德楼市首周延续2015年的火热态势,新房成交量价齐升。

2016年楼市向上是大概率事件,无论是去年年底来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定调,还是1月份市场的实际表现都力证了这一点。据顺德商品房交易网统计,1月份前10天,顺德新房成交896套。其中,多家地产代理行的数据也显示顺德楼市首周延续2015年的火热态势,新房成交量价齐升。

顺德楼市

时至岁末,顺德楼市各大楼盘依然不敢“刹车”,一路向前地举办各类以答谢业主和过年为主题的营销活动,顺势大力推货。这个信号告诉大家,目前大部分开发商仍以积极出货为主调,大幅度提价的楼盘不多。但同时这维持高位的成交数据也提醒着购房者,顺德楼市库存压力日渐减少,再加上前年的土地成交不理想,那么未来一两年的新推货量相对有限。简而言之就是,排除政策与经济危机的影响,未来楼价上升压力已显现。

然而,短期来讲,购房者还是有值得庆幸的理由,那就是近期股市对楼市的牵连,这无形中又给了自住型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2016年,二次“熔断”,股灾再现,A股重回“2时代”,社会流动性再次急剧收紧。对此,方圆地产首席分析师邓浩志认为,除了股灾的负面影响,还有人民币急跌近千点,兑付压力巨大;二是季节性资金紧张,央行已紧急逆回购700亿,但也只能短期缓解。货币方面实在让人揪心。

可以说,2016年楼市表现不俗,但也有股灾带来的隐忧,喜忧参半。对于各大购房者而言,目前一要关注中央是否有进一步利好去库存的政策,还有降息降准什么时候公布;二是准买家应该做好入场淘宝的机会。基于顺德楼市,中心区域楼价是不管大市怎么震动,其抗压性都是相对稳定的。未来这一年,100-120平方米的改善户型将会继续成为畅销产品,尤其是地段好的,有、优质的市政配套楼盘将特别抢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