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平河休闲带加速成型 千人骑行乐享升级成果

佛山日报  作者:何宁  2015-11-16 08:43

[摘要] 昨日,禅城区千名“骑友”迎着晨曦,沿东平河骑行40公里,感受城市升级中这条东西向轴线沿线的变化。

广佛都市网讯 昨日,禅城区千名“骑友”迎着晨曦,沿东平河骑行40公里,感受城市升级中这条东西向轴线沿线的变化。

“水天一线间运动休闲,真惬意。”来自一家医院的骑友王薇在活动的起点半月岛湿地公园签到后,和家人一起到处拍照。半月岛湿地公园位于东平河河畔,目前已经开放,市民可以在这里跑步、打球、赏花。

东平河休闲带加速成型

昨日早上7时30分,骑行大军在新建成的半月岛湿地公园起行。/佛山日报记者甘建华摄

两三个内,骑行队伍穿过5200万年古火山遗址的王借岗公园、千亩大湖绿岛湖,在紫南村头村渔的水乡风景以及绿岛湖湿地公园花海中穿行。

东平河是禅城的母亲河,近年的城市发展中,东平河已经成为城市的重要轴线,布局众多城市升级项目,如奇槎片区、澜石片区改造、石湾西片区改造、禅西新城一河两岸等多个产业、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半月岛公园、东平河北岸湿地公园、智慧公园、王借岗公园、绿岛湖等亲水休闲公园也陆续亮相。

禅城区升级办副主任李鸣一表示,东平河沿线的城市升级项目将继续大力推进。沿东平河将打造景观亮化工程,如新三中前的湿地公园会进入二、三期的建设,王借岗公园也将启动二期。这两年建成的季华北路,将加快沿路低端园区和产业的改造淘汰,加快建设王借岗大桥对接罗村。

今年是城市升级两年延伸的年,禅城两年延伸项目共43项,重点推进百村升级行动计划以及“绿城飞花”主题绿化景观建设,为市民提供靓丽的绿色生态休闲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