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房地产投资 同比增50%

佛山日报  2015-11-01 00:00

[摘要] 随着险资引领新一轮海外房地产收购热潮,中国境外投资将持续攀升。仲量联行2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截至目前,中国的海外房地产投资同比激增50%,预计全年有望突破200亿美元。

随着险资引领新一轮海外房地产收购热潮,中国境外投资将持续攀升。仲量联行2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截至目前,中国的海外房地产投资同比激增50%,预计全年有望突破200亿美元。

截至目前,已经在海外有实质投资行为的险企至少有5家,投资项目遍布伦敦、纽约、曼哈顿、悉尼等城市。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海外投资监管不断宽松,推动了中国的保险公司在全球门户城市积极寻求房地产资产进行投资。这些资金十分看好房地产投资的高、较低风险以及组合的多样化所带来的优势。

“目前,房地产在中国保险公司的投资组合中占比并不大,它们在房地产领域投资的目标占比在5%~15%之间,这说明中国保险行业在此投资领域的增长空间还很大。”仲量联行国际资本集团中国区总监夏飏飏表示,中国的保险公司已从直接投资房地产转变为投资基金以及成立合资公司。通过设立合资公司,保险公司能迅速熟悉当地市场,并有效获取投资相关专业信息。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与2014年走势一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仍然是中国资本的目的地。过去两年,对这三个国家的投资占中国全部海外房地产投资的70%,其中,纽约、伦敦和悉尼占比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