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进军一线城市:碧桂园终于在北京抢到了地

大伟看楼市  作者:张大伟  2015-10-22 14:52

[摘要] 进军一线城市:碧桂园终于在北京抢到了地碧桂园、金茂联合体以34.2亿摘得丰台花乡四合庄28-A金融用地,溢价率高达140%,折合楼面价28983元/平。

碧桂园、金茂联合体以34.2亿摘得丰台花乡四合庄28-A金融用地,溢价率高达140%,折合楼面价28983元/平。

98轮 中国金茂&碧桂园34.2亿拿下

地价不邪乎,邪乎的是,碧桂园终于来北京了,虽然是绕道!!!

碧桂园北京公司,也终于告别没有土地的奇特现象。

这其中的波折简直是不要不要的:

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四合庄(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东区三期)1516-28-A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容积率高达4的商服用地。后溢价率高达140%,楼面价高达2.9万。

碧桂园作为一个年销售在1000亿以上的前5标杆房企,居然是参与了北京5宗以上的土地,才借助与金茂的合作抢到了一宗非住土地。

早在几次大兴的土地出让中,信心满满的碧桂园以为自己财大气粗肯定可以拿到,后结果并未获得,后期与金茂合作处于多宗土地出让,终于在2015年10月21日获得一宗土地。

半年前就注册了公司,等待这宗土地

碧桂园

地块位置:西至规划国际汽车博览中心东路,北至规划五圈路。

从项目公司注册位置看,本地块碧桂园可以说半年前已经虎视眈眈。

碧桂园资料:

目前各城市布局:曾经多年前在北京有过个别项目,但目前已经多年无可售。

碧桂园

标杆房企一线抢地,年内拿地一线城市占比创造纪录47.6%

碧桂园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

2015年,20大标杆房企集中一线拿地,仅上半年合计一线城市购入土地金额高达840亿,占比达到了所有拿地金额的47.6%。

房企拿地分化,针对三四线城市的明显过剩风险,标杆房企开始全面回归一二线城市。

市场明显分化,从楼市看,市场已经严重分化,一二线城市虽然也处于调整中,但需求基础依然庞大,从2014年四季度依赖的市场看,明显一二线城市快速复苏。

四线城市天量库存积压。一二线城市聚集了过多的资源,需求集中,而供给和存量相比需求都短缺。所以在目前的经济发展不均衡的情况下,一二线城市房价易涨难跌。

整体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四不均:需求不均衡、供应不均衡、库存不均衡、价格涨跌幅不均衡。从房地产市场看,很多城市的库存积压已经非常严重,局部三四线市场即使在救市的情况下,依然酝酿崩盘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