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美的地产9.76亿拿下陈村绀现村地块 溢价33.4%

房天下  2015-09-22 09:32

[摘要] 今日下午三点顺德区陈村镇绀现村地块将出让。宗地位于陈村镇的绀现村,东面与梁钊林纪念小学相邻,西面紧挨佛陈公路,属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占地97575.55平米;规划容积率≤3.0且>1,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建筑高度≤130米。

9月22日,广东美的置业有限公司公司以  97600万元竞得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绀现村地块商住地,宗地97575.55平米,楼面价3334.17元/㎡,溢价33.4%。 整个竞拍过程持续近一个半,共约30轮报价。

据了解,该宗地位于陈村镇的绀现村,东面与梁钊林纪念小学相邻,西面紧挨佛陈公路,属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占地97575.55平米;规划容积率≤3.0且>1,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建筑高度≤130米。

此外在车位设置方面,住宅、商业、幼儿园设施≥0.8个车位/100㎡,商务设施≥1.5个车位/100㎡;还额外配套不低于住宅应急车位5%的来访车位以及不少于100个公共停车位;后还需≥2.0个/100㎡的自行车位。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用地规划条件可知,宗地内将会建一所占地面积大于5400㎡的幼儿园,还设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和老年人服务中。

陈村绀现村地块位置示意图

出让地块实景

据了解,本次拿下陈村地块的美的地产,自从2014年1月拿下现美的翰城地块后,便鲜少在佛山的土拍市场“露面”。时隔一年多,美的地产再度出手。

众所 ,美的地产是本地的龙头房企,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过10余年的发展,现集团项目覆盖西南、华南、华东、华北等区域,足迹遍及10个省市地区,拥有30多个项目,形成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度假休闲三大产品版块

在不断扩张、发展的同时,美的地产深耕佛山市场,实力布局。目前佛山在售项目共有7个,包括:美的君兰江山美的广场美的翰城美的时代城美的御海东郡美的新都汇美的西海岸另有一待售的旅游地产项目,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而陈村地块在定位方面,将作为美的地产“美的城”宜居标杆系列的又一城市力作。美的地产顺德公司总经理邱银洲先生拿地后表示:看好广佛同城、陈村未来的发展前景,佛山再夺下新地块的举动,也表明了美的地产扎根佛山,深耕佛山的决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