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禅城公租房接受申请

珠江时报  作者:杨汉坤   2015-09-08 09:12

[摘要] 记者昨日从禅城区城建部门获悉,今年公租房受理时间为本月起至今年年底的每个工作日,有意申请的市民可到 所在地社区居委会进行登记申请,外来工及各类人才可到各镇街公租房物管处申请。

禅城区2015年公共租赁住房接受申请啦!记者昨日从禅城区城建部门获悉,今年公租房受理时间为本月起至今年年底的每个工作日,有意申请的市民可到 所在地社区居委会进行登记申请,外来工及各类人才可到各镇街公租房物管处申请。

公租房

禅城区城建部门介绍,根据相关政策,今年有三类人员可申请公租房。一是具有禅城区城镇户籍,符合条件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二是外来务工人员;三是各类型人才(面向企业配租)。

禅城区城镇户籍市民方面,有意者可向 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提出保障性住房的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申请资料。而在2012、2013、2014年申请家庭中已审核通过进入轮候的家庭,不再重复申请,具体通过审核正在轮候的家庭名单可到 所属镇(街道)或禅城区住房保障 查询。

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条件中,收入方面需符合申请家庭人均可支配年收入标准为35451.6元,家庭人均财产总额不高于11万元,其中人均银行存款不高于5万元。居住方面则要求在本市未租住 公房;在本市有自有住房或租住 公房,但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含15平方米)以下的;在本市既租住 公房,也有自有住房的,以租住公房建筑面积与自有住房建筑面积之和计算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含15平方米)以下的,符合以上三个条件之一即可。

此外,拥有车辆、 开办公司、计生等方面也有明确的规定。

外来务工人员方面,南庄紫南公租房申请地址为:南庄镇季华西路南庄镇紫南商贸城管理处。张槎下朗公租房申请地址为:禅城区塱沙路178号,佛山市张槎玉带制衣城 2号宿舍楼一楼。

各类型人才方面,张槎智慧新城公租房人才公寓)申请地址为: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一路28号四座(智慧新城国金广场T10栋)首层(佛山源海物业 )。石湾隔田坊保障房项目(禅城区青年创客人才公寓)申请地址为:禅城区石湾镇街道三友南路17号泛家居电商创意园1号楼一楼,1506创意城D区6栋招商 。申请的条件、要求等事项可到申请处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