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景泰富斥18.6亿港元 收购佛山两项目各30%股权

中证网  2015-07-21 09:19

[摘要] 上周五,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附属公司富来、高登与LYNTONDALE和BONSERRY签订股权收购协议。分别收购LYNTONDALE及BONSERRY各30%的已发行股本和股东贷款,总金额约18.6亿港元。

上周五,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附属公司富来、高登与LYNTONDALE和BONSERRY签订股权收购协议。分别收购LYNTONDALE及BONSERRY各30%的已发行股本和股东贷款,总金额约18.6亿港元。

根据公告,本次收购案由两项协议构成。其中,项协议由公司及富来与LYNTONDALE订立。LYNTONDALE同意转让批销售股份及笔股东贷款予富来,总代价约为852,942,357港元。

转让完成后,Lyntondale的已发行股本将从分别由富来及Lyntondale拥有20%及80%,转变为各持有50%。Lyntondale将成为合景泰富的合营企业。

第二项收购协议由公司及高登与Bonserry订立。Bonserry同意转让第二批销售股份及第二笔股东贷款予富来,总代价约为1,008,451,477港元。

转让完成后,Bonserry的已发行股本将从分别由高登及Bonserry拥有20%及80%,转变为各持有50%。Bonserry将成为合景泰富的合营企业。

据公告,组项目土地是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的三幅土地,总地盘面积约为459,280.88平方米。第二组项目土地共四幅同样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总面积 523,727.69平方米。上述土地预期将由住宅及商业综合体发展项目组成,包括商业、服务式公寓、酒店、办公室及住宅物业。

合景泰富认为,项收购事项及第二项收购事项乃本集团增加其于Lyntondale及Bonserry所持份额的良机,能够加强本集团在佛山市的物业发展参与,董事会认为佛山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稳健,佛山市的物业开发具有持续增长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