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迅猛西拓大鳄抢滩 三水望破千亿GDP冲五区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xiaofeng.fs  2015-07-10 00:00

[摘要] 三水近期成为了媒体热词,千亿房企碧桂园拿下三水地块,完美布局佛山五区,进军三水;三水上半年土地出让面积夺冠;一环西拓,打通佛山西北地区,贯通三水禅城南海 ……不是媒体过分关注三水,而是三水确实正骑着交通完善,产业升级的快车迅速崛起,GDP有望超越千亿,或将成为佛山新的经济增长重区,夺五区之首。

三水近期成为了媒体热词,千亿房企碧桂园拿下三水地块,完美布局佛山五区,进军三水;三水上半年土地出让面积夺冠;一环西拓,打通佛山西北地区,贯通三水禅城南海 ……不是媒体过分关注三水,而是三水确实正骑着交通完善,产业升级的快车迅速崛起,GDP有望超越千亿,或将成为佛山新的经济增长重区,冲五区之首。三水的交通、经济、配套、地产、市场等究竟现状如何或者有哪些变化呢?

交通:综合交通枢纽 挽手广佛央城,贯通粤桂黔

一环西拓 、粤桂黔三省高铁西站、 佛肇城际轻轨、广肇高速、沈海高速、广三高速等交通线路在三水纵横交错,接入贵广、南广、西部沿海高铁、广佛肇、广佛环线城际轨道等5条线路,三水将成为佛山市大的综合交通枢纽之一。

今年,三水实施广佛肇城轨三水站、云东海站等轨道交通站点道路连接规划,加快新汽车客运站建设,协调好轨道交通、高速公路与城市交通的对接。全力推进桃园路西延线、虹岭路西延线等跨区道路,以及三达路南延线、金乐路东延线、油金大桥及引道扩建(二标)、南山大道南段扩建、乐平大道扩建等交通工程建设,打造了外连内优的区域交通路网,实现了“镇街15上高速”的目标。

迅猛西拓大鳄抢滩 三水望破千亿GDP夺五区首

粤桂黔三省高铁

另外,一环西拓环线以西南为起点,通过碧云路连接佛山一环,借道桂丹路连接三水白坭,通过白坭大道三水二桥到西南。从这条线路上看,其串起了经过三水的广三高速、广梧高速、贵广高铁、广佛肇轻轨;从产业上看,其连接起佛山高新区核心区、三水工业园区、三水水都饮料基地、三水新城等,打破佛山西北地区交通掣肘。

三水凭借一环西拓线路加速直通广佛央城,另外借助贵广、南广、西部沿海高铁、广佛肇、广佛环线城际轨道等5条线路,贯通粤桂黔。综合交通枢纽的逐渐完善,催化了三水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产业 ,增强与粤桂黔的经济合作。三水未来将成为佛山西北经济圈之心,成为粤桂黔三省高铁经济圈核心,有望再创佛山经济新增长点新高,甚至超越其余4区。

迅猛西拓大鳄抢滩 三水望破千亿GDP夺五区首

一环西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