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楼盘中考:南海包揽前6 保利西雅图夺魁

房天下  2015-06-18 00:00

[摘要] 不知不觉,2015年已然过去一半,与初三的莘莘学子一样,佛山楼市也迎来了“中考”——年中考。

不知不觉,2015年已然过去一半,与初三的莘莘学子一样,佛山楼市也迎来了“中考”——年中考。随着统计数据的逐渐公布,佛山各项目的中考成绩随之出炉。究竟哪个项目能够“笑傲考场”?哪个项目成为本次大的“黑马”?答案马上揭晓。

南海项目傲视五区 广佛交界高烧不退

在今年佛山楼市的中考成绩单中,南海的表现可谓“碾压”其他五区。成交套数10榜中前6名均为南海项目,而销售金额榜中更是“横扫”五区,入围9个项目。在两个榜单中,南海项目的销售套数和销售金额,分别占五区总套数和总金额的13.7%和23.7%。

佛山中考

佛山中考

(注:数据截至6月16日)

根据以往的表现,南海区一直是佛山楼市的领跑者,但今次能够交出如此霸气的成绩单,解限和广佛交界板块是两大功臣。

近两年来,得益于广佛同城的深化,路网日益完善,公交交通工具的接驳线路增多,来往两地非常方便。广佛交界板块的潜力被多方认可,房企大鳄纷纷抢滩,保利、中海、中信、万科等大牌开发商先后入驻广佛交界。而且,该板块的房价对于广州客来说,仍处于价格洼地。因此,不止广佛候鸟,越来越多的新老广州人到广佛交界处买房

4月30日,佛山政府发文称,不再审核购房资格,这意味着,实行了4年的限购政策从此退出江湖。想在佛山买房的广州人,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社保买不了房,买了一套的还可再买几套。自此广佛交界楼市更是火热得一发不可收拾。细心者可以发现,在本次中考的成交套数10榜的南海项目,全都位于广佛交界。

保利西雅图大热夺冠 景裕嘉园成大黑马

相信各位在读书时,班上或许会有一名同学,每次考试成绩靠前,期末考也在意料之中地拿名。在今次中考中,保利西雅图就是那名以大热门姿态取得名的同学。

在去年12月底加推二期19座后,保利西雅图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不再推新。沉寂三个月,该项目在4月初推出全新三期产品,引发抢房热潮。自此,“推新”变成一个高频词,就像每周一考。据房天下统计,从4月至今,保利西雅图在2个半月内推新8次,平均去化率达9成。

保利西雅图

保利西雅图

保利西雅图选房现场

在两个10榜单中,第二名均为景裕嘉园,位于大沥盐步穗盐东路,与广州荔湾区仅一河之隔,均价约14500元/㎡带非毛坯,主力户型为90-140㎡二至四房,涵盖刚需及改善型。据了解,该项目的宣广不算很多,得益于优越的地段,虽然价格几乎与佛山市中心齐平,但销量仍非常不俗,属于“闷声发大财”的类型,是本次中考的大“黑马”。

另外,不得不提成交金额10榜的非南海项目,顺德碧桂园。该项目已有20余年开发历史,在广佛两地甚至港澳的知名度都非常高。今年4月,项目推出新一期洋房组团,均价7500元/㎡带非毛坯,性价比极高。而解限后,改善型群体的需求得到释放,别墅市场逐渐回暖,顺德碧桂园的别墅产品销量回升,也为其上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