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未来五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将持续增长

新华网  2015-06-01 09:42

[摘要] 第一太平戴维斯预计,未来二十年,房地产市场将经历一轮重组与整合的进程,同时中国的海外投资将进一步开放。在行业优胜劣汰的大背景下,中国开发商将会把目光更多投向海外市场,既包括发达国家,也包括发展中国家的资产。

新华网上海5月30日电(记者郑钧天)陆家嘴崛起成为国际金融中心、“十里洋场”的外滩汇集世界品牌、新天地充满了现代风情、世博园区的落成举世瞩目……改革开放以来迅速发展的上海正向世界展现出华美的姿态,同时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总部落地生根。

太平戴维斯中国董事长刘德扬在日前举办的“太平戴维斯中国20典”上表示,“1995年12月,英国知名房地产服务品牌太平戴维斯从上海开始中国业务发展的脚步。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从先期单一的代理管理服务,发展到房地产一站式服务策略,目前在中国管理的物业面积达1.4亿平方米。”

业内人士认为,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是中国房地产发展的强劲驱动力。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995年中国城市人口总数3.52亿,占总人口比29.1%。截至2015年这一数字攀升到7.49亿,城镇化比例超过50%。

刘德扬认为,敏锐地意识到城镇化将释放巨大的市场需求,是太平戴维斯中国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法宝。

当前,在国内房地产市场日益饱和的背景下,国内开发商开始尝试“走出国门”,“试水”海外市场。专家认为,“海外投资”或将成为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的引擎。太平戴维斯预计,未来二十年,房地产市场将经历一轮重组与整合的进程,同时中国的海外投资将进一步开放。在行业优胜劣汰的大背景下,中国开发商将会把目光更多投向海外市场,既包括发达国家,也包括发展中国家的资产。

太平戴维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贺思博(Jeremy Helsby)认为,未来五年中国在海外的房地产投资将继续增长。“以英国为例,中国投资者对英国住宅,尤其是伦敦住宅的投资兴趣日渐浓厚。置业的主要目的是自住或者投资,有的则是为在英国留学的子女而购置。

刘德扬透露,随着中国开发商海外投资的升级,该机构将助力其提升国际竞争力,协助其布局海外市场。(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