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人买房太疯狂 瞄上英国已经好久了!

九个头条网  2015-05-15 17:19

[摘要] 根据研究报告,英国是中国对欧洲直接投资的首选目的国,2014年中国对英国直接投资新增51亿美元。

根据研究报告,英国是中国对欧洲直接投资的目的国,2014年中国对英国直接投资新增51亿美元。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放缓并未导致中国对欧洲的兴趣降低。相反,中国形势还提升了中国投资者赴海外投资的意愿。去年,中国投资者在该领域投资总额达到了23亿美元,包括收购了伦敦的几处写字楼。其中大的一笔是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CIC)收购伦敦西部一处办公物业奇斯威克园区(ChiswickPark).

一、中国人钟爱英国的四大理由

1、增值稳定

按照传统思路,把资金投向诸如黄金、美元、瑞士法郎等行情极不稳定的外汇市场,或和一些经济发展不稳定的国家相比,英国高房产的增值相当稳定。

2、高

首先现在,国人在英国置业,大部分都是投资,通常选择在二百万左右的单位。而房地产的投资主要包括两方面:房子增值和租金收入。收取租金是地产投资中稳定也快捷的收入来源。英国平均房屋租金率稳定在6-7%,并呈上扬趋势。好地段的优质房源租金甚至可以高达10%。相比之下,中国大部分城市的房屋租金率只有1-3%。如果选择得当,英国房地产会带来极高的。

3、住房短缺

其次,英国长期形成的住房短缺也会在相当长的时期内引起房产价格上扬。到2028年,全英人口将从眼下的6200万增加到7000万。然而,新建住房2009年只增加了7万8千套,2010年稍多,也仅有10万套。显而易见,英国建房的速度完全赶不上快速的人口增长,这必然会导致英国房价逐年迅猛增值。

4、海外买家增长

越来越多的海外购房投资者对英国的一部分高端奢华房产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事实上,海外买家人数的不断增加,势必会带动未来房价走高。

二、英保守党刺激房产政策超级利好,此处应有掌声

五月八日,英国大选终于尘埃落定,保守党出人意料地获得了议会席位的多数,从而可以独立执政。保守党的当选,对于热衷于投资英国特别是伦敦房产的华人群体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情,稳定的经济政策,宽松的税务条件以及巨大的市场需求,都确保了华人地产投资的长期稳定发展可行性!

在首次购房者方面,英国首相卡梅伦在3月的演讲中承诺,在原有的“购房援助计划”(Help to buy)之上,将于2020年前把英国住房翻一番,建造约20万套住房,并打八折出售给40岁以下的首次购房者。早在去年保守党已经提出该项目并承诺10万套住房,如今增加到20万套。同时压低按揭利率,让住户更有安全感。

此外,在英国大选执政党终明朗化之前(6月初),英镑将持续承压。英镑贬值对国际房产买家大有裨益,在英镑贬值时购置英国房产能省下一大笔费用。与此同时,保守党对房产市场的一系列刺激鼓励政策的推出,无疑预示了未来5年内,英国房地产市场都将继续保持活跃,其中符合次购房的购房者和价格适中的刚需房源是大的受益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