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砖汇—金砖论坛《产业金融化与房地产投资》将启幕

房天下  2015-05-15 14:37

[摘要] 5月23日,金砖汇—金砖论坛《产业金融化与房地产投资》将在佛山新城保信广场举办。著名实战派金融专家和知名行业专家现场解说,企业家高峰论剑,精彩纷呈。

现阶段房地产行业走过“黄金年代”,进入“白银时代”。两会后新政后房地产、金融、产业等行业有何商机? 资产管理怎样获取大价值?当金融、地产、产业结合,三者如何做到跨界金融化创新?

挖掘企业发展新模式和新常态下投资与资产管理秘诀,1.5级房地产市场投资是资产管理的创新模式,也是财富增值新机遇。5月23日,金砖汇—金砖论坛《产业金融化与房地产投资》将在佛山新城保信广场举办。著名实战派金融专家和知名行业专家现场解说,企业家高峰论剑,精彩纷呈。

据了解,活动将邀请曾就职于世界百强-丰田金融的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副会长、实战派金融专家、志高空调金融部部长刘兵进行演讲。深度挖掘其首创的产业+金融+地产=产业金融化与房地产金融化,剖析企业金融化财富增值的商业模式;破解金融、地产上下游与各产业结合的商机。佛山政府也将派代表登台,宣告佛山新城区位优势、核心竞争力及战略意义;深层次解读佛山新城发展趋势,力申政府态度。

另外,主办方将定向邀约150位华南地区知名企业家、核心金砖汇会员、行业巨头代表、社会知名顶层人士、知名商协会负责人、金融机构高管、投资金主,参与金砖论坛,分享产业+金融+地产三者商机。

15:30-16:00 签到、交流

16:00-16:10 主办方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领导致辞

16:10-16:20 佛山市政府代表致辞

16:20-16:30 信保广场领导致辞,信保广场售楼部启动剪彩仪式

16:30-17:00

演讲主题: 《产业+金融+地产——产业金融化破解中小企业投融资难题》 主讲嘉宾:刘兵 曾任职于世界百强——丰田金融、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副会长、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金融顾问、广东志高空调金融部部长

17:00-17:20

圆桌主题对话《产业金融化与2015佛山商业地产投资机遇》

圆桌嘉宾:

信保广场领导

佛山新城政府代表

刘 兵 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 企业金融顾问 志高金融负责人

蒲鼎新 亚洲陶瓷总裁兼CEO 佛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会员 (注:亚洲陶瓷乃伦敦上市公司,国内大跨国建筑陶瓷零售企业之一)

李文捷 金砖汇创办人、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华南办事处总经理17:20 金砖论坛结束

17:20-18:20 高端交流自助晚宴

18:20-20:30 高端OFFICE PART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