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月3日佛山有什么好去处?快来龙光·天湖华府优悦森市集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3 11:30

[摘要] “五一小黄金周”还剩后一天了!还闷在家里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好?

“五一小黄金周”还剩后一天了!还闷在家里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好?

5月3日佛山有什么好去处

5月2-3日连续两天,从上午10点到下午6点,龙光·天湖华府举行盛大的优悦森市集活动,你还不知道?那你就OUT啦!

5月3日佛山有什么好去处

活动当天超过60个绿色摊位莅临天湖华府,其中包括:纯手工食品、DIY生活配饰、清新小植物、工作坊达人亲手制作的陶瓷、纯天然养生食材等。有喝有吃有购物,你还等什么?

5月3日佛山有什么好去处

同时,特邀:博士、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园艺学会压花分会理事长、广东省压花学会理事长、国际压花协会中国区总监、第五届国际压花协会研讨会暨压花比赛执行主席陈国菊教授亲临现场,为广大市民上一堂优美难忘的压花课程!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5月3日佛山有什么好去处

小知识普及:

持续了一年多的口碑人气俱佳的优悦森市集究竟有啥特别之处?倡导健康生活的优悦森市集,走的是当下大家热门的慢生活腔调。在优悦森生活团队的精挑细选之下,市集的手作、食材等得到广大粉丝的支持,每月一次在大广州商场的进场人数已超千人!

5月3日佛山有什么好去处

5月3日,快和爱人、孩子、朋友一起来龙光﹒天湖华府销售中心巴黎香颂法式风情商业街广场感受优悦森市集的魅力吧!这里能满足你的玩、学、购的所有要求!

为配合楼市全放开的新政,同时也为回报广大市民对龙光·天湖华府的厚爱,即日起,龙光·天湖华府举行“情满佛山十一载,5月购房节”,优惠活动为你献!优惠竟达2万抵80000!名额有限,错过不再!

龙光•天湖华府巴黎香颂法式商业街,70-300㎡铂金铺皇,同期火爆认筹中!

 5月3日佛山有什么好去处

亚艺核心,珍藏!全新一期90-115㎡全南向非毛坯三至四房,现正热销中!

VIP服务专线:0757-83788883

项目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绿景路与南海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