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复星计划在曼哈顿开发豪华公寓 为纽约第二桩投资

网易财经综合  2015-05-01 21:14

[摘要] 复星集团周四表示,旗下子公司复星地产将与JD Carlisle LLC在麦迪逊大街126号联合开发一座47层的公寓楼。这是该公司在纽约市的第二桩房地产投资。目前复星集团正加强海外扩张计划,努力推动全球房地产资产多元化。

复星集团周四表示,旗下子公司复星地产将与JD Carlisle LLC在麦迪逊大街126号联合开发一座47层的公寓楼。这是该公司在纽约市的第二房地产投资。目前复星集团正加强海外扩张计划,努力推动全球房地产资产多元化。

近日,复星地产正式宣布已成功获取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麦迪逊大道项目土地,将在此开发建造逾200米高的47层豪华住宅楼。作为复星地产在海外的高端开发项目,麦迪逊大道项目的落地是2015年复星地产全球投资布局的又一重要突破,这也是继2013年复星地产收购纽约地标建筑——Liberty28之后在美国的又一重要投资项目。

据悉,此次复星地产获取的麦迪逊大道项目土地,位于纽约中城繁华便利的Nomad区第30街和麦迪逊大道交界处,处于7条地铁线的交汇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50,000平方英尺(约合32,500平方米),计划建造47层共174个单元的豪华公寓住宅。Nomad区是纽约曼哈顿新兴的住宅、商业和酒店的集中区域,复星地产开发项目距离著名的帝国大厦仅一步之遥,顶层住宅甚至拥有360度曼哈顿全岛景观,独特的建筑设计使得几乎所有单元都享有充分的光照和通风。设计规划中的住宅配套设施丰富,包括泳池、健身中心和其他娱乐设施,可以充分满足目前曼哈顿住宅市场的主流需求。

复星集团副总裁、复星地产总裁徐晓亮表示,自从2013年收购纽约地标建筑Liberty 28以来,复星提升了对北美的投资力度。我们对于和市场声誉良好、拥有丰富本地开发经验的J.D. Carlisle一起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此次获取位于纽约中城核心地段的麦迪逊大道项目土地,也是体现了复星进一步加强全球化布局的战略思路。

徐晓亮介绍,麦迪逊大道开发项目的落地,是复星地产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复星地产在海外地产开发、资管平台与物业收购方面都已有所斩获,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保险资金的对接。麦迪逊项目是复星地产次在美国进行海外地产开发,这也体现了复星海外投资的充分灵活性。我们有信心,将麦迪逊大道项目打造成我们在海外的又一地标建筑。

JD Carlisle董事长Jules Demchick表示,JD Carlisle很高兴能成为这一项目的合作开发方,能够与复星这样一家拥有全球视野、全球能力和全球投资经验的投资集团合作,开发这样一个的地产项目,这样的机会令人感到兴奋。

复星集团的国际化之旅开始于2010年,根据郭广昌董事长的说法,如今的复星是一家拥有“以保险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能力”和“植根中国的全球产业整合能力”双轮驱动的投资集团,实现全球投资布局,提升产业整合能力是复星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