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禅城区升平片区改造项目的安置房 将于5月正式选房

佛山日报  作者:邱乐昀、李宗胤  2015-04-26 17:39

[摘要] “008号!”随着第15号居民薛文汉上台抽中了第一个个位数的顺序号,现场等候抽签的居民同时响起欢呼声,为他高兴。昨日,禅城区升平片区改造项目的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会在佛山市体育馆举行。

盼了四年 终于盼来了新房

“008号!”随着第15号居民薛文汉上台抽中了个个位数的顺序号,现场等候抽签的居民同时响起欢呼声,为他高兴。昨日,禅城区升平片区改造项目的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会在佛山市体育馆举行。

禅城区升平片区改造项目的安置房

薛伯笑逐颜开,急忙走到结果确认区进行确认,他的朋友从等候区跑过来,连声道“恭喜恭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2011年2月份就签了合同,到现在,等了4年。”薛伯告诉记者,“能抽到8号,当然开心啦!到时可以早点选房。”

禅城区升平片区改造项目的安置房

薛伯原来的老房子位于禅城区南路10号,面积约105㎡,当时因为升平片区改造项目,他与附近的街坊都集体迁出该片区以供三旧改造,却因为各种原因安置房的建设一直未能完成,而今终能完成心愿。昨日与薛伯一同参加抽签活动的拆迁户共有602户,现场仅抽取选房顺序号,均为当时已签订项目拆迁补偿安置合同,并选择安置到朝安路童服城地块新建小区的拆迁户。

由于拆迁户较多,昨日的抽签会共分两批进行。以当时签订合同的奖励截止日期(2011年3月31日)为界,奖励截止日期(含31日)前签订合同的,为批抽取“选房顺序号”;奖励截止日期后签订合同的,则为第二批。

祖庙街道办负责人介绍,朝安路童服城地块的新建小区地块于两年多前被时代地产竞得,目前共建设了5幢安置房,有720套,每套面积大概在30平方米~140平方米之间。该小区已于2015年3月底办理了竣工验收手续并备案,且房子带装修,拆迁户一旦选好房就可购买电器,直接入住。

祖庙街道办表示,正式选房预计于今年5月份举行,届时拆迁户将按照本次抽签抽得的顺序进行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