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高明新建住宅一手楼成交量大涨七成半

佛山日报  作者:路帅   2015-04-08 15:57

[摘要] 上个月高明一手楼成交量环比上涨七成半。记者昨日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获悉,3月份,高明区新建住宅销售量明显上涨,楼价则基本平稳。业内人士表示,成交量激增既有政策利好消息刺激,但更多的因素是春节期间积压的客户较多。

上个月高明一手楼成交量环比上涨七成半。记者昨日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获悉,3月份,高明区新建住宅销售量明显上涨,楼价则基本平稳。业内人士表示,成交量激增既有政策利好消息刺激,但更多的因素是春节期间积压的客户较多。

昨日上午,位于西江新城的君御海城销售中心里,几名市民正在沙盘前观看,销售人员站在旁边讲解。“近国家出台了不少优惠政策,我们过来看看房子,看看有没有满意的户型。”正在看沙盘的市民张辉介绍,家里还有个20岁的儿子,考虑到他将来要成家,便打算在西江新城置业,提前为儿子购置婚房。张辉透露,物色楼盘的工作早在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看到近政策频出,他打算出手买房

虽然遇到清明节,不过君御海城表示销售并未受到影响。楼盘相关负责人蔡万荣介绍,现时君御海城每天接待看房人数都在二三十人以上,周末人数则会更多,成交量也比较可观。“一是近国家出台了很多新政策,不断释放出利好消息;二是前段时间受春节影响,很多有购房意愿的顾客都暂缓了置业计划,等待年后买房。”对于3月份销售业绩的增长,蔡万荣如是解释。

除了君御海城,高明区不少楼盘3月份销售量也有不同程度增长。记者昨日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获悉,3月份高明区新建住宅销售(含预售)共420套,环比增幅68%;成交面积4.46万平米,环比增幅75.59%。楼价则基本维持稳定,单价由每平方米4688.51元降至每平方米4677.6元,环比只稍稍降低0.23%。

“3月份出现增幅是很正常的,毕竟春节期间,很多市民都在等待年后置业。”樵顺嘉园销售主管陈志朋介绍,春节过后高明不少楼盘推出了特惠单位,再加上政策利好,给有购买意愿的市民增强了信心。“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春节造成了很多积压客户,在政策刺激下,促成了交易量的提升。”陈志朋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