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干净”二字:津津乐道的大良印象

珠江商报  2015-04-07 11:59

作为顺德中心城区,大良三年的“创文”之路与城市升级、美城行动紧紧结合,持续推进城市环境“硬件”和市民素质“软件”的双提升。

佛山城管考评揭晓的2014年第四季度成绩,代表顺德参评的大良再次摘得名。即,从2013年第二季度起已实现“七连冠”——这样重量级的成绩,折射出大良正变得越来越美丽,宜居、适业的品质之城已显山露水。

扫一室易,扫一城难,但“干净”二字却是如今为人津津乐道的大良印象。去年年尾,大良将已推行约三年的“大保洁”由主干道及中心城区11个社区延伸到城乡结合部社区(村),实现21个居村全覆盖,为此,预计将要每年投入约达1.2亿元。

城市升级,路网先行,去年,大良大力推进城区超过16条道路的提升改造,崭新的道路环境方便了市民出行,也让整个城市提了个档次。

文化是大良一面响当当的城市品牌,去年,大良推进“公共文化惠民工程”,开展了10余项大型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受惠市民超20万人次。大良还鼓励各居村举办特色活动,现已初步形成“一村一特色”的基层文化发展局面。

今年,大良致力推进桂畔海南岸绿化景观和设施建设。目前桂畔海南岸(105国道至太艮路)全线已完成绿化景观提升改造总长约4780米,改造面积达17万平方米。同时,大良也完成了顺德支流等生态景观林带(大良段)工程;并陆续为立交桥、人行天桥穿上“花衣”……泼绿入画,让市民更乐于享受“慢生活”的美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