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里水将打造贤鲁岛生态旅游度假区

珠江时报  2015-03-12 09:31

[摘要] 里水镇昨日举行2015年植树活动暨贤鲁岛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编制启动仪式,副区长陈绍文、区纪委副书记朱海腾、里水镇领导以及来自里水村居、企业、机关单位、志愿者团队等200多名代表参与。里水镇目前已将创建4A景区提上重要议程,年内将启动梦里水乡4A景区计划。

里水镇昨日举行2015年植树活动暨贤鲁岛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编制启动仪式,副区长陈绍文、区纪委副书记朱海腾、里水镇领导以及来自里水村居、企业、机关单位、志愿者团队等200多名代表参与。里水镇目前已将创建4A景区提上重要议程,年内将启动梦里水乡4A景区计划。

昨日新植于贤鲁岛环岛路上的1600棵树,成为“一段一风景、段段有花香”的环岛花道上的重要一段,也是贤鲁岛旅游景区开发的步。贤鲁岛位于里水镇北部,万顷洋,四面环水,目前里水镇已开展贤鲁岛旅游策划项目,拟通过深入分析周边旅游市场需求和贤鲁岛的资源优势,对贤鲁岛旅游开发进行定位策划,为下阶段详细规划、开发运营作指导,同时进一步提升贤鲁岛的土地价值,指导村民开发及创收,逐步实现贤鲁岛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建设。

贤鲁岛现有资源非常丰富,未来规划有望将现有的玫瑰花田、百合花田、樱花木棉基地等规划发展。“我们可以把这些玫瑰园、百合园打造成摄影基地、采风写生基地,也可以建立特色农产品销售平台,还可以把贤鲁岛的客家村文化融入度假区规划。”里水镇规划办主任刘建威表示,未来贤鲁岛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将以观光、展示、零售等作为核心进行打造。步就是先把环岛绿道建起来,与镇内点状分布的公园、绿道串联起来,让市民骑行绿道就可以游遍里水。

陈绍文表示,里水镇发展的定位、思路都非常明晰,其4A景区创建工作对整个南海区环保生态建设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将聘请专业公司为贤鲁岛进行全面规划。贤鲁岛交通区位优越,独特的岭南水乡生态环境非常难得,开发后有望吸引大批都市人前来观光休闲。”里水镇镇长黄庆添表示,今年将启动梦里水乡4A景区规划,这是里水镇打造4A景区的步,第二步是贤鲁岛、万顷洋4A景区打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