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下月佛山约60盘有新动作

信息时报  作者:叶锦宇   2014-11-29 00:00

[摘要] 上周五,央行时隔两年多再次下调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据世联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1月22~27日佛山全市成交量对比前两周仅小幅上升,由降息带动的成交暂不明显。

上周五,央行时隔两年多再次下调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据世联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1月22~27日佛山全市成交量对比前两周仅小幅上升,由降息带动的成交暂不明显。

即将踏入本年度最后一个月,记者了解到,不少开发商对于央行降息可能带来的利好反应充满期待。据新佛山房天下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下月佛山新开盘或新推项目楼盘约有60个,环比11月增加约48%。

星英半岛

加推阔景大宅 坐拥生态资源

区域:顺德

动态:加推全新4、6座129~143平方米阔景大宅。

简介:星英半岛位于佛山新城佛陈桥南侧(华阳南路旁),地处禅城、桂城及顺德三地交界位置,坐拥佛山新城千亿元市政配套及登洲片区优越生态资源景观,将打造成佛山有生态特色的高品质人居社区。

其户型89平方米南向园景单位仅需68万元,且赠送面积多,实用率高达94%,因而颇受刚需客户追捧。同时,167平方米南北对流五房单位可谓三代同堂洋房之选。

凯德城脉

仅推61套单位 主打小户型

区域:禅城

动态:开售5座小户型住宅单元,仅61套,涵括35 平方米单间、51平方米一房一厅以及72平方米两房等户型。

简介:35平方米单位不仅可容纳各种生活设施,还可可能地满足多种生活功能。此外,180度大阳台不仅保证室内采光,同时还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沐浴舒适阳光。

72 平方米的精品两房单元则是名副其实的户型,拥有270度无敌景观且南北通透。不仅拥有双阳台,还带有入户花园。

长信帝景峰

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商街

区域:南海

动态:11月22日开盘,首发82~122平方米园景美宅,12月将加推部分单位。

简介:11月22日,长信帝景峰正式全城发售。一期首发的是82~122平方米的园景美宅,开盘当天客户还可享9.8折购房优惠,40多万元就能住三房单位。

长信帝景峰拥有2万多平方米东南亚皇家园林、巴厘岛泳池,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商街模式,同时区内配合国际级幼儿园。

佳兆业·滨江1号

千灯湖优质盘 首改置业

区域:南海

动态:新推三期90~140平方米产品。

简介:佳兆业·滨江1号位于南海区金融高新区B区中央大街北侧。作为千灯湖标杆优质盘之一,佳兆业·滨江1号拥有港式园林打造、双泳池配套、下沉式会所设计、国际品牌幼儿园等优势。

目前,项目在售90~140平方米的主力户型,兼具功能性和空间感,是首改置业的。

佳兆业金域天下

主打N+1房 推万元五重大礼

区域:顺德

动态:新推全新六期“地中海假日”,主打70~105平方米N+1房。

简介:项目位于顺德区容桂外环路与建业路交汇处北行200米,全新六期“地中海假日”即将开盘,70~105平方米N+1房,南向园景,超宽楼距,购房即获万元五重大礼。项目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产业链上与多家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

顺德时代倾城

或下月开放样板间 毛坯发售

区域:顺德

动态:预计12月开放样板间,涵盖套内面积70~113平方米的二至四房。

简介:顺德时代倾城位于顺德区容桂街道容里社区居委会新有中路81号,预计12月开放样板间。楼宇为两梯四户设计,涵盖套内面积70~113平米的二至四房,毛坯发售,吹风价“7字头”左右。

顺德时代倾城是容桂首席40万平方米大型社区,公园里、地铁旁的生态豪宅。项目采用百年ARTDECO建筑风格,楼体线条设计简洁明快。两梯四户设计,户型套内面积在70~113平方米不等,全明采光、南北通透。项目拥有城市级商圈,满园的绿意,立体交通,成熟的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