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落幕 佛山新城获重点推介

佛山日报   2014-11-14 09:36

[摘要] 11月9日,2014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主题分论坛——中欧可持续城镇化合作研讨会在广州举行。研讨会以重点项目为案例深入探讨了中欧城镇化更好、更快合作发展的路径。佛山新城作为首批中欧新型城镇化合作示范区,被列为研讨会的重点推介项目。

11月9日,2014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主题分论坛——中欧可持续城镇化合作研讨会在广州举行。研讨会以重点项目为案例深入探讨了中欧城镇化更好、更快合作发展的路径。佛山新城作为首批中欧新型城镇化合作示范区,被列为研讨会的重点推介项目。

佛山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黄海在研讨会上介绍了佛山以制造业为标签的特色,并从产业及环境两个方面对示范区进行了推介。他希望借助研讨会这一平台,向广大欧洲企业发出邀请,并欢迎欧洲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到示范区考察、合作。

黄海介绍,在产业方面,示范区重点吸引欧洲拥有市场前景良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技术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这一方面,欧洲企业和佛山可以实现共赢:欧洲企业可以在佛山收获巨大的市场,佛山通过引入欧洲先进技术可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作为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佛山新城正致力于降低欧洲中小企业进入市场的门槛,现在已经设立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服务平台,为欧洲中小企业进入示范区提供市场考察、企业设立、联合办公、市场开拓等一系列服务和支持。

黄海同时介绍,在营商环境方面,佛山新城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除了着力建设宜居的硬环境,也注重软环境的提升,积极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引进公证、仲裁和知识产权保护机构,打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