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水新城文化中心设计方案公示 征求公众意见

佛山日报  2014-11-07 08:29

[摘要] 记者了解到,三水新城核心区将新建集图书馆、档案馆、城建展览馆等多种场馆为一体的文化中心,从昨日起,文化中心设计方案开始为期10天的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记者了解到,三水新城核心区将新建集图书馆、档案馆、城建展览馆等多种场馆为一体的文化中心,从昨日起,文化中心设计方案开始为期10天的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昨日,在三水恒福广场一楼,几张建筑景观图让不少市民为之驻足。记者了解到,这几张图所展示的是位于三水新城核心区的文化中心,三水拟将其打造成为区域内的文化地标。目前,该文化中心的设计方案正处于公示阶段,广泛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为适应三水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完善城市文化服务功能,满足群众的文化需要,区委区政府决定在三水新城核心区新建集图书馆、档案馆、城建展览馆、文化活动中心和科技信息中心为一体的文化中心。我们已组织实施了设计方案征集、专家评审、方案优化等工作,此次面向全社会征集意见,是为了进一步高水平、高起点地开展规划设计工作。”三水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文化中心位于荷花世界以东,在保利房产一期项目的北面,占地面积近百亩。除了一系列的文化配套建筑,还将配建超大型商业建筑及地下停车场。设计单位深圳筑博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荷庭舫间”的设计理念,强调整体与分散相统一、文化与商业相统一、建筑与环境相统一的特点,以便与三水新城的整体环境相适应。

进入秋季后,三水新城建设再一次全面提速。记者从三水新城管委会市政建设局了解到,三水新城水轴的关键节点——水庭正在加紧施工,水利部分在今年底将全部完成。而“一带”西南涌北段的整治工程,其二期两个标段均已进场施工,预计明年3月整体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