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到中信山语湖观"潮青艺脉"啦! 还有悦跑赛鸣枪在即

房天下  2014-10-31 14:58

[摘要] 10月30日上午,中信山语湖举办了山语湖韵艺术沙龙暨媒体见面交流会。在本次媒体交流会上,中信山语湖介绍了项目承办广东潮青换届大会暨首届“潮青艺脉”书法绘画作品展的情况,并向媒体介绍了即将于11月8日举办的中信悦跑赛的筹备情况。作为“亚洲第一生活住区”,中信山语湖的各项软硬正在逐渐完善。

房天下讯 10月30日上午,中信山语湖举办了山语湖韵艺术沙龙暨媒体见面交流会。中信山语湖的部分领导和广州﹑佛山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媒体交流会上,中信山语湖介绍了项目承办广东潮青换届大会暨首届“潮青艺脉”书法绘画作品展的情况,并向媒体介绍了即将于11月8日举办的中信悦跑赛的筹备情况。作为“亚洲生活住区”,中信山语湖的各项软硬正在逐渐完善。

2014年10月26日,中信山语湖项目成功举办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下文简称“广东潮青”)第七届就职典礼。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澳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珠海等各地的潮青领袖和各界潮籍精英代表出席。经大会选举,由中信地产广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裕兴出任第七届广东潮青主任,并由汕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应杰等潮汕四市常委、和来自粤港澳各行业潮籍精英共36位副主任,共同组成新一届广东潮青班子。大会期间,潮汕四市代表还分别进行了城市发展推介及介绍新型城镇化发展浪潮下,潮汕四市的发展新方向和新机遇。

当天下午,由近150名中信山语湖业主与广东潮青委员、广东省书画艺术界精英代表,共同参加了首届“潮青艺脉”书法绘画展暨潮风雅韵艺术沙龙活动。本次书画展将展出包括著名国学大师饶宗颐、中国当代著名书画艺术大师赖少其、国家一级美术师林墉、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广东画院院长许钦松等共93幅潮汕籍书画名家丹青珍品。出席画展的广大业主和嘉宾,均对活动规格之高、展品之丰富及山语湖“亚洲之城”的优质居住品质,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誉。

自10月26日起,中信山语湖将举行为期一月的"潮青艺脉"书法绘画展

谈及为何潮青会选择中信山语湖,而山语湖又为何能吸引到如此多的名师名作?项目总经理杨波向媒体透漏,潮青会换届就职典礼组委会当时考察了广东多个举办地,当来到山语湖时,组委会被其优良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商业休闲配套所吸引,全票通过将典礼举办地放在了山语湖。项目副总经理游坚则表示,本次展出的“潮青艺脉”书法绘画作品,大多由潮青会委员所作或收藏,算是借了潮青会的风,同时山语湖业主也具备了品味鉴赏这些珍贵书画作品的能力。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对外开放一个月,总价值超过1亿元,也为中信山语湖的业主及书画作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周末观光的好去处。

“悦跑越健康”2014中信悦跑赛鸣枪在即

2014年11月8日,中信山语湖将举办“悦跑越健康”2014中信悦跑赛。

中信悦跑赛是中信集团于每年11月周周末举办的以健康、绿色为核心主题的开放性公益性体育活动,从2013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已经成为了一场广佛地区大型群众性全民健身的体育活动,得到了政府机关的大力支持,原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亲自为悦跑赛题词。

今年是中信悦跑赛的第三届,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佛山市体育局指导,广东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佛山市慈善会、中信集团广佛地区协同单位主办,中信地产广州公司、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承办,吸引了超过5000名跑步爱好者参赛,除了可以享受绿色、快乐和健康,主办方还与佛山市慈善会合作,通过中信悦跑的名义向慈善会捐款,倡导更多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人们加入到慈善事业的行列中来,体现了中信集团做为直属央企的社会责任感。

在介绍了潮青会举行情况和悦跑赛筹备情况之后,山语湖项目又组织媒体进行了园区、样板间参观。

据了解,中信山语湖目前正在热销【悦湖】组团20-22座84~177方一线临湖单位,本次推出的20-22座洋房单位,面积段涵盖84m2两房两厅一卫,122m2三房两厅两卫,159m2三房两厅两卫以及177m2四房两厅三卫,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其中84m2的两房户型,除了可以纵览8万方皇家园林景观,6字头起的超级实惠价格吸引了大批首次置业的客户,122-177m2的户型全部一线临湖单位,7字头起的价格,以及600亩的天茵湖景,还有中信山语湖7300亩的生态环境,也成为了许多改善型客户的关注目标。

中信山语湖【悦湖】与同为山语湖三大天然湖之一的天茵湖近在咫尺,不仅拥有8万方御湖山的自然风景,还享有5万方商业小镇带来的繁华、5公里环湖步道散步的惬意。除此之外,0-18岁的国际教育体系让孩子在国际学校、省实中学南海学校就读便利,超低的价格和超过百亿的配套,也让中信山语湖成为佛山解限后最值得抄底的超级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