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业置地公司接手 南海创鸿城更名"新城市广场"

佛山日报  2014-10-29 08:56

[摘要] 搁置多时的大型商业项目南海创鸿城目前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到创鸿城实地走访,创鸿城工作人员表示,项目已在两个月前复工,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计划在今年底试营业,新接管方为佛山南海万业置地有限公司。

搁置多时的大型商业项目南海创鸿城目前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到创鸿城实地走访,创鸿城工作人员表示,项目已在两个月前复工,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计划在今年底试营业,新接管方为佛山南海万业置地有限公司。

南海创鸿城

▲创鸿城商场外堆积着大量建筑材料。

南海创鸿城

▲市民从“新城市广场”的标识前走过。

预计年底试营业

昨日有媒体报道,创鸿城由中融信托接手后,近日获得2亿元资金注入,并更名为“新城市广场”。

记者昨日上午在现场看到,创鸿城商场外堆积着大量的建筑材料,未见工人忙碌,与今年6月时相比,除杂草已清理外,并没显出多大变化。不过,创鸿城的围墙外,“创鸿汇”的标示已更换为“新城市广场”。几个工人在抓紧装修商场营销中心,项目工作人员跑前跑后,与去年停工时的冷清相比多了几分热闹。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创鸿城项目在去年底停工,2个月前才复工,目前内部装修基本完成,招商已经全部到位,预计今年底试营业,模式类似南海万达广场和万科广场,已经确定入驻的品牌有中影影院、华润万家超市、许留山甜品、味国厨房等。

该工作人员透露,一直延期交楼的创鸿城住宅项目已基本完工,只剩下做防水层和园林绿化。在创鸿城住宅项目外,记者见到外面脚手架已经被部分拆除,隔着围墙还能听到工人施工的声音。该项目售楼处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不清楚批业主的房子什么时候交付,如果现在买楼,签约的交楼时间大约在明年5月,目前项目均价13000元/平方米。根据佛山市房地产网显示,创鸿城住宅项目累计销售171套,未售套数359套;商业项目累计销售4套,未售套数47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