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顺德力合智德科技园6.9亿底价获创智城片区商住地块

房天下   2014-10-16 15:56

[摘要] 10月16日,广东顺德力合智德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以69193万元底价竞得顺德新城创智城片区横二路以北、大学路以西地块,楼面价1702.44元/㎡。

房天下讯 10月16日,广东顺德力合智德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以69193万元底价竞得顺德新城创智城片区横二路以北、大学路以西地块,楼面价1702.44元/㎡。【查看10月土地成交

据了解,该地块有ABCDE共5个地块组成,其中A地块主导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文化设施用地,BCD三个地块为商务用地兼容商业用地;E地块占地约15905㎡,则为广场用地,需配建公园绿地。

创智城片区

地块地理位置图

在地块规划以及建设要求方面,文件显示,自土地交付之日起4年内,竞得人须引入一个由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发起成立、有十五年(含)以上产学研经验的研究院所属的分支机构、研究所进驻项目(简称“研究机构”);自土地交付之日起1年内,竞得人须将1家由“985工程”重点大学发起建立的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或其分支机构并进驻本项目(简称“中心”);研究机构、中心及其合作引进项目必须在本项目内占用的建筑面积合共不少于20000平方米。竞得人在符合规定引入研究机构和中心以后,方可办理本项目内全部建筑的预售和销售手续。

此外,竞得人需在自土地交付之日起6年内在顺德范围内累计完成技术成果转化10项、累计引进孵育企业100 家、累计引进加速企业10 家、累计引进重大项目2 项、累计引进高端人才300人。且须按规定建设出让宗地中的E 区部分,作为城市道路(含地下公共车行道)使用的须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和修建,作为公共开放空间使用的须按城市标准设计和修建。

自土地交付之日起4年内,本项目的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后,竞得人须将E 区广场用地产权(含地下空间)及其地上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E 区广场用地产权(含地下空间)及其地上设施的移交政府前,竞得人办理本项目内建筑的预售和销售手续不受限制。竞得人须在项目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1年内,将该地块内的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社区警务用房、电信端局等产权全部无偿移交大良街道办事处或其指定的相关部门。

延伸阅读:

根据顺德发展规划和统计局资料显示,创智城片区位于顺德新城中部的“城市客厅片区”,功能定位以科技金融、总部经济、研发与创意设计为核心,发展文化娱乐、商务休闲及科技人才社区等城市功能为主的智城一体化高新产业综合发展区。片区拟打造成未来珠三角智造中心,是顺德城市升级引领转型发展的重要创新载体,将得到政策、资源、城建等方面支持,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