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沥楼市势呈燎原 多项目入市成为楼市新看点

信息时报  2014-09-21 00:30

[摘要] “金九”已经过半,但“银十”显然更加可期。据悉,佛山多个项目酝酿在国庆黄金周集体“出征”,而大沥这个原本极为低调的镇街转瞬间成为主战场之一。除了“老面孔”保利中央公馆外,北京“阔少”国瑞地产在佛山的首个项目国华新都也将在十一正式开放样板房。

“金九”已经过半,但“银十”显然更加可期。据悉,佛山多个项目酝酿在国庆黄金周集体“出征”,而大沥这个原本极为低调的镇街转瞬间成为主战场之一。除了“老面孔”保利中央公馆外,北京“阔少”国瑞地产在佛山的项目国华新都也将在十一正式开放样板房。业内人士认为,大沥作为一个商业重镇,其住宅市场已经开始厚积薄发,未来潜力不可小觑。

厚积薄发

告别低调,成楼市新看点

在即将到来的楼市销售“银十”,趁着放宽限购的利好,佛山多个开发商早已“磨刀霍霍”。而大沥的房地产市场无疑是一匹黑马。国华新都将正式亮相、保利中央公馆再推新品、领地海纳君庭和华星华府等项目即将开售……大沥的楼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热闹局面。

据了解,大沥的房地产市场一向低调,多是本地开发商的“小打小闹”。虽然佛山个外来开发商雅居乐地产就扎根于大沥黄岐,万科碧桂园等也先后入驻于此,但由于跨度较长、彼此之间并没有形成区域效应,使得大沥的整体态势显得较为“疲软”。

然而,从去年开始,大沥的房地产市场开始“张扬”起来,其中外来大鳄动作频繁。保利中央公馆开盘即售罄,在大沥的地产江湖上掀起血雨腥风;去年年底,一向“豪气”的大宅运营开发商金地地产,以7699元/平方米的楼面价拿下大沥的住宅用地;即将亮相的国华新都同样来头不小,其开发商国瑞地产是北京房企前十强,在沈阳等中心地区打造了口碑项目。可以说,大沥已经一扫此前的沉寂,成为今年“金九银十”最有看点的镇街。

潜力可挖,大鳄争食市场

为什么外来大鳄纷纷在此时扎堆大沥?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大沥只是一个镇街,其房地产潜力不可小觑,房产之火即将“燎原”。

南海房协秘书长麦志光就表示,大沥是一个商业重镇,其住宅市场在前几年看起来比较淡主要是由于土地出让较少,“其实大沥的地价从整个南海来看都是的,基本要去到‘7’字头,只是由于目前大沥的城镇规划还不成熟,土地供应不足,导致整个住宅供应量也很少。”麦志光认为,大沥拥有的消费力是非常强大的,“这里的人口密度较大,且购买力也很强,住宅市场很有潜力。”

国华新都营销总监孔伟强同样表示,大沥是一个“重商”的镇街,其前期财富积累非常厚实,但住宅的商品化、城镇化才处于起步阶段,“大沥有很大的消费力,包括首次置业、首次改善、村民‘上楼’的需求。”孔伟强表示,去年保利中央公馆一个项目卖了20多亿,而国华新都首推300多套目前也已收到600多人的权证登记,“这表明大沥的市场是可以做大的,市场容量不成问题。”

作为“老大沥”的合富辉煌佛山分公司市场研究部总监曹绍林也在此前的一场沙龙上表示,大沥在对居住品质上的要求也是逐渐提高,“在大沥出现了新式小区,有良好的社区氛围后,一些原来住在村屋的本地客户,也陆陆续续到镇区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