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产业带成交总额全国第二 流量突破50万

佛山日报  作者:何绰瑶  2014-09-05 09:24

[摘要] 昨日,阿里巴巴迎来一年一度的“9·4尚新备货节”,佛山产业带首次参加线上促销,即表现不俗。截至昨日发稿时,成交总额稳居全国第二名,在100多个城市产业带中,仅次于浙江义乌产业带。

昨日,阿里巴巴迎来一年一度的“9·4尚新备货节”,佛山产业带首次参加线上促销,即表现不俗。截至昨日发稿时,成交总额稳居第二名,在100多个城市产业带中,仅次于浙江义乌产业带。

9·4大促销从昨日凌晨12时开始,至昨日晚上12时结束。据佛山产业带的平台运营商优企公司统计,仅昨日一天,产业带的流量就突破50万,参加活动的70多个商户业绩实现大爆发,比日常的销售增长10倍以上,多家商家当天的成交额突破100万元。

昨日凌晨零时整,苏格伦公司的客服人员正式开始了促销大战。与天猫“双十一”促销不同,9·4大促做的是批发销售,不少客户在活动前期就和商家沟通协商好,等大促销当天价格比较优惠时再下订单。因此从昨日凌晨开始,就陆续有客户发出订单。

截至记者发稿时,苏格伦公司当天金额的单笔订单近20万元。公司总经理何福强表示,卖出的净水壶产品首先在8月的展会上被客户看中,经双方沟通后确定好订购数量,客户于昨日凌晨促销开始后通过阿里巴巴的平台发出订单。

为了这次促销,苏格伦提前准备了足足一个半月时间。截至昨日中午,苏格伦接收的订单中已有1/3为缺货状态。不过何福强并不担心,他表示,净水器等产品的生产周期短,2天生产加一天组装,可以在阿里巴巴规定的下单后72内完成发货。

生产童装的概能有限公司同样迎来开门红。总经理陈国坚表示,自8月28日大促销进行预热以来,店面流量明显增加,昨日流量更增至往日的4倍。“佛山产业带有得做。”昨日陈国坚很有信心地说,佛山童装重质量,但目前在阿里巴巴平台上占比仅占15%,由于各自为政,才无法扩大集体影响力。依靠佛山良好的制造业基础,他认为,一个月内佛山产业带即可超过虎门产业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