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LOGOS华南汽车供应链配送中心落户高明

广州日报  作者:杨博  2014-08-27 09:19

[摘要] 昨日,记者从高明区经促局获悉,来自澳大利亚的LOGOS公司正式签约入驻该区荷城,拟打造一个集汽配分拨、配送、采购和结算于一体的汽车供应链配送中心,项目计划于2017年底前完工,达产后税收预计超7千万元。

昨日,记者从高明区经促局获悉,来自澳大利亚的LOGOS公司正式签约入驻该区荷城,拟打造一个集汽配分拨、配送、采购和结算于一体的汽车供应链配送中心,项目计划于2017年底前完工,达产后税收预计超7千万元。

根据协议,LOGOS高明项目投资13亿元,用地约340亩,将建设3个柱网体系标准仓库,总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这是LOGOS公司继上海、苏州、武汉、佛山南海之后在中国境内投资的第七个物流配送项目,而其建筑面积则排在第二位。

LOGOS中国分公司董事总经理John Marsh透露,项目预计明年6月前动工,2017年底前竣工并投用。

John Marsh强调说,LOGOS公司从与高明区首次展开接触到正式签约只用了5个月时间,“之所以这么快就决定选择高明,一是高明具有扎实的汽车工业基础,二是高明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和潜在的市场空间,三是高明具有务实高效的投资环境和带动区域发展的富有前瞻性的产业规划。”

据了解,高明荷城目前已拥有11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覆盖发动机配套零配件、LED汽车灯、动力转向器等。据介绍,LOGOS项目的落户,不仅会进一步完善荷城汽配产业链,也将促进包括物流配送业在内的高明第三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