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佛山楼市热度逐步升温 看房人数明显增加

——镇街人气涨 豪宅迎春天

广州日报   2014-08-18 00:00

[摘要] 一周以来,楼市温度逐步升温。除了禅城、桂城、佛山新城为代表的中心区外,南海禅城镇街、顺德、高明、三水等地的市场也明显升温,看房人数明显增加。新政允许外地人员可在佛山购房,刺激了外来刚需客在镇街出手;同时,新政放开了佛山人购房的名额,镇街豪宅盘受到本地人的青睐,迎来了春天。

0

佛山楼市在新政后将迎来变化。记者何波摄

佛山楼市热度逐步升温 看房人数明显增加

一周以来,楼市温度逐步升温。除了禅城、桂城、佛山新城为代表的中心区外,南海禅城镇街、顺德、高明、三水等地的市场也明显升温,看房人数明显增加。新政允许外地人员可在佛山购房,刺激了外来刚需客在镇街出手;同时,新政放开了佛山人购房的名额,镇街豪宅盘受到本地人的青睐,迎来了春天。

【南海东部】

价格洼地引广州刚需客

大沥里水黄岐一直都是广佛交界热点区域。在该片区的客户群中,有50%~70%是广州客。除黄岐、大沥楼盘价格为9000~10000元/平方米外,里水次中心城区的楼价普遍在6000~7700元/平方米之间,强大的价格洼地吸引广州人购买。

来佛山购房的广州客大多是刚需以及投资性人群,对刚需户型的需求比较大。因此,大沥里水黄岐板块,在售户型也以刚需户型为主。中信山语湖、保利中央公馆近期都会有新货推出市场,主打90平方米左右的小三房。

【南海中西部】

异地务工人员刚需受刺激

位于南海中西部的罗村、狮山都是南海的产业重地,异地务工人员比较多,佛山新政的实施,刺激了这部分人群在佛山购房的欲望。整个片区的供货以80、90平方米的刚需户型为主,而纯新盘力迅·城筑即将入市,或为该区域带来更多的选择。上周末,记者在位于狮山小塘的上林苑踩盘时发现,该楼盘出现了一些外来务工的身影。“我们项目的购房者虽然是以小塘、狮山镇本地人为主,但由于周边工厂比较多,也有一些外地人在我们这里购房。”

绿岛湖板块作为禅西新晋的豪宅板块,却在这一轮的政策利好中获益了。记者上周末前往绿岛明珠踩盘时获悉,8月8日起,该楼盘价格升高2%,单套价格升了1万多元,而且基本是没有社保及户籍证明的外地人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