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官方确认佛山限购松绑 今日开始执行

——口头传达,无书面通知

房天下   2014-08-06 18:02

[摘要] 8月6日下午,佛山房地产圈盛传佛山将于明日松绑限购,随后消息得到多家开发商证实,佛山五区7日将放松限购,其中本地身份证可购买2套房、外地身份证可购买1套,但消息只会口头传达,无书面通知。至此,佛山成为“广东限购松绑第一城”。

房天下讯 8月6日下午,佛山房地产圈盛传佛山将于明日松绑限购,随后消息得到多家开发商证实,佛山五区7日将放松限购,其中本地身份证可购买2套房、外地身份证可购买1套,但消息只会口头传达,不会书面通知。至此,佛山成为“广东限购松绑城”。

此前房天下曾收到消息,称高明已于数周前松绑限购——不限制套数。点击查看详情>>>

长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徐伟钊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说,今天下午同时收到禅城区和南海区建设局消息,5点半到位于城门头附近的佛山房管局参加会议,讨论佛山松绑限购事宜,官方透露称佛山明天就将执行松限政策,但不会正式发文通知。

下午16-17时,有网友发文称,收到南海区建设局下达的紧急会议通知,并称每个与会单位都收到一份《申明陈述书》。

限购松绑

网传与会单位收到的《申明陈述书》

下午18:13,有业内人士在微信朋友圈爆料:南海区建设局下达紧急会议通知,参与会议的人员每人填写一份申明陈述书,并要求申请人填写拥有房产信息。并透露限购松绑细节:一、本地身份证可购买2套房;二、外地身份证可购买1套;军转地视为本地户籍。

0

18:30 《关于佛山调整完善限购政策通知》完整版传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