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敏捷地产位列"2014年上半年房企销售TOP50"第35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3 11:24

[摘要] 本月初,某房产测评中心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排行榜》。凭借93.5亿元、94万平方米的销售佳绩,敏捷地产在TOP50的排行榜中分别排在第35、30名。

本月初,某房产测评中心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50排行榜》。凭借93.5亿元、94万平方米的销售佳绩,敏捷地产在50的排行榜中分别排在第35、30名。

敏捷地产排名第35位

刚过去的上半年楼市环境扑朔迷离,着实让不少购房者心中忐忑了一番,但从上半年企业销售业绩的公布看来,50强企业交出的答卷并不差。

从该房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50榜”来看,虽然中小型房企业绩普遍下滑,但是大型房企业绩依然良好。

其中,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敏捷地产以签约销售总金额93.5亿元的业绩,位列榜单第35名,同时以签约销售总面积94万平方米的成绩排名第30位。相对于去年年度销售100而言,敏捷地产今年上半年的排名向前进了3个名次。

敏捷模式助力各项目热销

 今年上半年,敏捷地产之所有能够取得良好业绩,主要原因在于:敏捷地产一直都是依靠自有资金,高速滚动,一体化开发和发展;同时,多年来都是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回笼资金,并且主力开发产品一直定位刚性需求消费群体。

“敏捷地产一直都能时间积极主动顺应市场变化趋势,尊重市场实际情况合理定价,按照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出售商品,因此其高性价比的各大项目也受到了刚需客的持续追捧,从而领跑市场”,敏捷地产负责人对此表示。

记者发现,上半年在广州地区的单盘为敏捷·锦绣天伦,其住宅共成交1332套;另悉,敏捷·华美国际以1286套的网签套数,成为广州、最畅销的公寓“销冠”;而在萝岗敏捷广场也在竞争激烈的商铺竞争中取得了全广州市商铺销售成交面积第二、成交金额第三的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