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星越秀和黄有动作! "终于等到你"

——"马年楼市下半场开局"中篇

房天下  作者:董晓丹  2014-06-27 00:30

[摘要] 在2014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中,有不少楼盘恐怕会让购房者唱起那首歌:“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看了好多楼盘都不太满意,这个项目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拿地这么久,终于要开盘了“……在这样的情绪下,我们从2014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中挑选出“最值得期待楼盘”和“最慢开发楼盘”,并将它们统称为“等到你楼盘”。

编者按上半年楼市在一阵“唏嘘”中逐渐走入尾声,在调控政策未变、银行信贷收紧双重夹击下,开发商迫于销售压力,不再忌讳“降价”这个敏感话题,各大竞争楼盘更是不时上演价格肉搏战。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坚持走“高端”路线只会换来惨淡的成交量。

对于下半年楼市走势,业内分析更是扑朔迷离。若经济继续下行、政策面持续收紧,下半年楼市或将延续上半年颓势。此外,2013年土地热潮造成大量纯新盘集中在下半年入市,在一定程度上加剧市场竞争。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佛山下半年预计至少有28个纯新盘入市(禅南顺三区)。新项目规划如何?计划推出何种产品?覆盖哪个片区?继昨日推出《马年楼市下半场开局》上篇获得热烈反响之后,中篇马上新鲜出炉,直击市场实时动态,提前订制置业计划。

房天下讯 在季华路与南海大海交界处的,曾有一大片土地空置了两三年时间,今年上半年终于入市,立即取得了不俗业绩,成为季华路上的标杆项目,这个楼盘就是星星凯旋国际。

据了解,除了星星冷柜自有的土地以外,星星凯旋国际的土地拍卖过程从2011年持续到2012年,其后的规划设计又耽搁了一年多,项目才终于入市,想在该区域置业的购房者早已“望眼欲穿”,项目热卖也在情理之中。

与星星凯旋国际类似的,在2014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中,也有不少楼盘恐怕会让购房者唱起那首歌:“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看了好多楼盘都不太满意,这个项目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拿地这么久,终于要开盘了“……在这样的情绪下,我们从2014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中,挑选出“最值得期待楼盘”和“最慢开发楼盘”,并将它们统称为“等到你楼盘”。

 

图片来源:网络

最值得期待楼盘大多位于热门置业区域,新盘的进入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的选择。那为何会出现众多的开发周期较长的楼盘呢,业内人士分析,一种情况可能由于项目体量较大,规划设计等前期工程所耗时间较多;另一种情况就是,有实力的开发商在土地市场低潮期囤地,随着土地市场和房价的逐步回升,坐享土地红利,获得利润的化。

下面就来看看哪些纯新盘入选了“最值得期待楼盘”和“最慢开发楼盘”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