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药味儿渐浓 盘点佛山下半年入市纯新盘

——"马年楼市下半场开局"上篇

房天下  2014-06-26 00:26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佛山下半年预计至少有超过30个纯新盘入市(禅南顺三区)。新项目规划如何?计划推出何种产品?覆盖哪个片区?佛山房天下近期推出《马年楼市下半场开局》上、中、下篇,直击市场实时动态,提前订制置业计划。

编者按:上半年楼市在一阵“唏嘘”中逐渐走入尾声,在调控政策未变、银行信贷收紧双重夹击下,开发商迫于销售压力,不再忌讳“降价”这个敏感话题,各大竞争楼盘更是不时上演价格肉搏战。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坚持走“高端”路线只会换来惨淡的成交量。

对于下半年楼市走势,业内分析更是扑朔迷离。若经济继续下行、政策面持续收紧,下半年楼市或将延续上半年颓势。此外,2013年土地热潮造成大量纯新盘集中在下半年入市,在一定程度上加剧市场竞争。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佛山下半年预计至少超过30个纯新盘入市(禅南顺三区)。新项目规划如何?计划推出何种产品?覆盖哪个片区?佛山房天下近期推出《马年楼市下半场开局》上、中、下篇,直击市场实时动态,提前订制置业计划。

房天下讯 近日,佛山中海地产率先公布上半年业绩,在售项目收金达到4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稳中有升。然而,在整体房地产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能完成销售任务的仅占少数。有媒体报道称,30多家上市房企中有19家企业年度目标完成率不到30%,各大开发商开始寄望下半年楼市转暖。

0

预计于下半年推出市场的纯新盘(佛山房天下资讯中心/制表)

据统计,今年下半年入市纯新盘大多数集中在南海区,预计至少有18个项目面市,且主要分布在桂城、狮山、大沥等镇街,而禅城区将推出6大纯新盘,包括今年刚拿地的绿地未来城项目和华强广场项目。

在这些纯新盘中,有拿地不到半年就开发的,也有自2009年拿地到如今都仍未正式发售的;有主打刚需市场的,也有别墅和豪宅产品;有“1字头”楼面价的也有“7字头”楼面价;有建筑面积4万平米的i小盘,也有超过120万平米的“生活大城”。

本文主要盘点下半年“地价”、“开发速度最快”楼盘,后续将陆续推出“最刚需”、“开发商速度最慢”、“最值得期待”、“体量”系列楼盘,敬请持续关注。

高地价楼盘:中海环宇天下、中海锦苑、金地悦荔、力迅城筑、百业沣尚

开发速度最快楼盘:绿地未来城、顺德绿地中心、绿地香树花城、国华新都、三盛颐景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