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北京17项目齐开 品牌房企加快推盘抢收市场

房天下  2014-04-29 10:04

[摘要] 据房天下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上周(4.21—4.27)北京入市项目为17个,房山和大兴成为本周推盘的重点区域,房山区域有金地朗悦、合景领峰、首创伊林郡、中冶蓝城和华银天鹅湖五盘齐开;大兴区域凭借着华润公园九里、万科金域东郡和合生世界村在内的六盘齐开同样也成为了本周开盘的热点地区。

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年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房天下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真正实现了“全民送”。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上周(4.21—4.27)北京入市项目为17个,房山和大兴成为本周推盘的重点区域,房山区域有金地朗悦、合景领峰、首创伊林郡、中冶蓝城和华银天鹅湖五盘齐开;大兴区域凭借着华润公园九里、万科金域东郡和合生世界村在内的六盘齐开同样也成为了本周开盘的热点地区;除房山、大兴两大热点区域之外,北京其他区域还有华润润西山、合生滨江帝景、常青藤、香江别墅等项目开盘。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18-24日顺销楼盘监测的数据显示,63个活跃的顺销楼盘总成交达342套,其中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总成交55套,荣盛白鹭岛成交45套,分列成交排名一二位。与此同时,由房天下召集6000余名网友报名参与的4.26大型看房团,除房山、大兴等传统热点线路之外,武清、固安等大北京路线报名人气攀升,不难看出环北京项目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热捧。

截至4月23日北京住宅共成交3252套房源,环比下降42.3%,同比下降38.3%;同时,住宅库存量不断增加也对开发商的现金流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与四月上旬开盘情况不同的是,上周开盘项目数量大幅增多,部分改善项目也开始推盘入市,入市项目的所在区域也变得更为广泛,这些微妙的变化似乎体现了开发商对市场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

华润、首创、合生三家品牌房企上周向市场共推出6个项目,产品类型涵盖了商住、刚需、改善和“大北京”区域项目,品牌房企积极的推盘节奏让不少业内人士直呼:这是在抢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