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题商业"成新宠 季华路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4-04-22 13:19

[摘要] 4月20日下午,丽日广场于营销中心举办盛大的产品发布会,以及与正大集团旗下会员店、中影星美国际影城两大主力商家的合作签约仪式,并邀请香港著名歌手张敬轩和艺人冼色丽助阵,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4月20日下午,丽日广场于营销中心举办盛大的产品发布会,以及与正大集团旗下会员店、中影星美国际影城两大主力商家的合作签约仪式,并邀请香港著名歌手张敬轩和艺人冼色丽助阵,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季华路总部经济崛起 桂城主打“主题式”商业

在佛山市政府的规划下,季华路被打造为总部经济CBD核心,以致季华路一下子聚集了近20多个高端商业项目,竞争开始进入“白热化”,商业项目要“突围”似乎并不容易。对此,丽日集团钟统义钟总却并不担心,他认季华路上项目拥有整合资源和互惠互利的优势,互利共赢比互相竞争更大,而季华路像会深圳的深南大道一样,成为佛山真正的CBD和总部街。

丽日广场所处的季华东路,在行政划分上属于南海桂城,而近年来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强,以及城市化速度的加快,让市民非常关注桂城未来在产业、商业的发展方向。对此,桂城街道办唐赛光先生表示,在商业方面, “主题商业”将成为日后桂城商业发展的主要模式模式,政府将从市政配套,公交出行、人口集聚、产业社区建设等方面作支持。而发展都市型产业,是政府矢志不渝的追求,根据桂城的产业状况,桂城街道办已经出台了产业载体招商扶持办法,中介扶持办法,人才团队扶持办法、三旧改造扶持办法等,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并以求形成业界之间良性的竞争合作及发展。

丽日广场新闻发布会

明星助阵 现场气氛火热爆棚

在本次活动中,丽日集团邀请了香港著名歌手张敬轩和艺人冼色丽助阵,二者的出现,将现场气氛推向点。在别致隆重的签约仪及启动仪式结束后,冼色丽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游戏,引爆观众热情,现场气氛非常high。而发展在香港,户籍在广州,“产地”在佛山的张敬轩,亲切问候现场观众,笑言每次到佛山都非常有亲切感,并未演唱了三首歌曲,其中一首为成名作《My Way》,现场尖叫不断,差点演变成全场大合唱。

著名歌手张敬轩与主持人

冼色丽小姐在听销售人员介绍丽日广场产品

现场气氛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