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佛山举行美国洛杉矶绿地中心暨华南新品发布会

——华南区今年销售目标120亿元

房天下  2014-04-12 21:39

[摘要] 4月12日,绿地集团美国洛杉矶绿地中心暨华南新品发布会在佛山禅城绿地中心举行,其美国洛杉矶绿地中心将捆绑美国投资移民EB-5于近期首发,招募国内投资者。据绿地华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除了继续推动广州、佛山的项目,绿地还计划入驻广东珠海、深圳、东莞三个城市,最理想的情况是有2-3块地入账。

4月12日,绿地集团美国洛杉矶绿地中心暨华南新品发布会在佛山禅城绿地中心举行,其美国洛杉矶绿地中心将捆绑美国投资移民EB-5于近期首发,招募国内投资者。据绿地华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除了继续推动广州、佛山的项目,绿地还计划入驻广东珠海、深圳、东莞三个城市,最理想的情况是有2-3块地入账。而绿地在进入佛山一年多的时间里,所拥有的项目已增至7个。

 2014绿地集团美国洛杉矶绿地中心暨华南新品发布会现场

绿地深耕北美市场

据悉,洛杉矶绿地中心项目位于中央商务区、新兴居住区、运动娱乐区交界处,且为整个洛杉矶中央商务区内的待开发土地,区位价值较高。该项目除了面向国内投资客群外,还将瞄准当地客群,项目定位为中高端产品,更难得的是,从功能设计上将兼顾中国及当地客户的居住习惯。

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洛杉矶绿地中心项目计划建造1幢四星级酒店、3栋高级公寓,分两期进行,总投资超过10亿美元。项目一期包括酒店大楼和1栋公寓已于今年2月14日举行开工仪式。如果一期EB-5名额迅速募集完成,项目二期的两栋公寓楼也可能由原计划的2015年提前到2014年年内开工。

“绿地看好美国市场,美国经济正在复苏,市场流动性充裕,稳定,房地产发展。前景总体乐观。而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城市,城市经济发展稳健,同时也是华人移民主要聚集地之一,文化娱乐设施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对游客、移民群体均形成强大吸引力。从项目自身来看,优势显著。”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表示。

今年季度,绿地在北美的扩张步伐明显加快。2月14日,绿地集团登陆北美的项目——总投资达10亿美元的“洛杉矶绿地中心”正式开工建设;3月8日,绿地集团就投资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预计总投资将超过4亿加元(约合22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于6个月内正式开工建设。

除了已经启动的洛杉矶项目,绿地纽约项目也在加紧前期工作并力争尽快启动,通过区域市场深耕,绿地正着力在北美市场建立起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并不断提升国际资源获取能力。

2400亿年度目标 强势主导行业品牌话语权

记者获悉,绿地今年将房地产主营业务收入目标调高至2400亿,如果这一目标实现,绿地将超越万科成为全球房地产销售。同时,绿地的海外扩张速度非常快,该集团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的一批投资项目顺利推进,年内将全面启动预售,全年海外销售目标调增至200亿元。

2014年,绿地集团向发出宏伟的品牌销售愿景——年销售目标超2400亿人民币,这是绿地向世界展现出的非凡气魄。在诸多经济学家都极为看空的2014年的国内房地产,绿地何以能定鼎如此豪迈的目标?答案很简单,作为一个真正负责任的世界地标级开发商,所开发的一切产品都是符合市场规律与需求的。超前于世界的住宅建筑理念,领先全球的智慧城镇的云端商务系统,住宅与城市地标齐头发展,国外与国内皆创佳绩。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以全球布局视角,强势执掌行业品牌话语权。

华南4年17盘全面布局 今年目标120亿

据了解,2010年,绿地集团首次进入广州,在广州开发了白云绿地中心、绿地滨江汇两个项目。在短短4年时间里,绿地已成功布局华南17盘,项目涵盖大型住宅、商务办公楼、综合体,拉动城市居住价值,提升各区域经济。据绿地华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除了继续推动广州、佛山的项目,绿地还计划入驻广东珠海、深圳、东莞三个城市,最理想的情况是有2-3块地入账。而目前在华南的重点项目有绿地中央广场、金融城绿地中心以及佛山禅城绿地中心。据绿地广东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绿地广东事业部的目标是120亿,同比去年的72亿增长67%。

绿地深耕广东4年,其专业的城市运营者姿态得到普遍认可。华南17盘科学布局,大型住宅、商务办公楼、综合体项目,拉动城市居住价值,提升区域经济。两大城市地标级项目,领衔热销。广州绿地广场,60万方体量,21号线地铁上盖,科学城门户位置地标级综合体;佛山禅城绿中心,雄踞季华璐与南海大道交汇处,60万方佛山城央多业态综合体。此次与华南17盘联合发布的,是绿地北美盘——绿地洛杉矶绿地中心。

禅城绿地中心非毛坯楼王全城热销,现正循众加推

禅城绿地中心,3座非毛坯楼王单位于3月底开盘,全城热销,现正循众加推,面积87-142㎡,带2800元/㎡豪装。另外,5A甲级写字楼示范层即将盛大开放,面积从100-1950㎡不等。

绿地集团——中国房地产企业世界500强企业

绿地集团,中国房企中荣膺“世界500强企业成员”称号。二十二载砥砺,从誉满中国到世界公认,绿地集团始终不懈努力。作为最为专业的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以对城市、对建筑、对人最为虔诚的姿态,为城市营造美好生活。北京绿地中心、上海绿地中心、武汉绿地中心、广州白云绿地中心……一座又一座的城市地标拔地而起,绿地追求的又何止是高度?更是对城市最负责任的运营态度,让城市与世界。而2013年重磅发布的智慧办公系统,则是绿地在经过多年潜心融合国内外最为人性化、智慧化的全方位云端商务,让城市预见未来。

2014年,无疑是属于绿地集团的一年。22年的集团历史,从崛起中国,到扬名世界,绿地始终坚持做专业的城市地标建筑者以及最与国际接轨的城市运营者。与此同时,绿地高效与速度,更让世人惊叹。2014年,中国广东,绿地集团美国洛杉矶绿地中心暨华南新品发布会即将巡回启动,绿地将以更加快速的姿态,更加专业的技术以及接轨世界的经营理念,扛鼎行业辉煌,荣耀中国,惊艳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