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再投200亿"造城"佛山新城成广佛精英置业地

佛山日报  作者:冀晓莹  2014-03-14 09:12

[摘要] 记者近日获悉,华润置地计划投资200亿佛山造城,于佛山新城中德工业服务区兴建综合体项目,为佛山新城2014年打响头炮。

记者近日获悉,华润置地计划投资200亿佛山造城,于佛山新城中德工业服务区兴建综合体项目,为佛山新城2014年打响头炮。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该片区的规划、配套日益完善。如今,乐从并入新城,依云国际、怡翠晋盛等高端商住项目将陆续入市,佛山新城已经成为广佛精英人士的置业高地。

区域高起点

乐从“加盟”,佛山新城扩容

佛山新城14年发展,每一次的规划调整,都聚焦全城目光。新城发展相比禅城、桂城,起点高,形成了产、城、人相融合的发展局面。2013年底乐从并入佛山新城,顺德管理佛山新城,自此佛山新城扩容。这意味着各项行政权限下放,行政效率更高。区域高起点,佛山新城的发展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制高点,未来必将成为投资、商住的热点板块。

发展高规格

品牌项目齐聚新城

目前,佛山新城已成为佛山投资实时热门门的板块之一,发展潜力巨大。近日,华润集团与乐从镇政府签署近200亿战略合作协议,改造原乐从钢铁市场板块,兴建涵盖商业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楼群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同时,该片区的规划日益完善。世纪莲体育馆、坊城、新闻中心、政府服务中心、滨河公园等配套环绕左右,高标准、高规格。各大品牌发展商如招商、保利、新鸿基、能兴等也紧抓发展契机,聚集佛山新城,引领佛山新城成为城市未来的新中心。

配套高定位

中德服务区承载产业转型

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是中国和德国合作项目,也是广东省牵手欧洲的科技合作平台,主要发展现代服务业,重点引进国内外各类研发设计、检测认证、新IT、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制药等产业。

即将上市的依云国际,作为中德工业服务内研发总部基地,目前已有佛山中科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德国爱辅佳优教育集团、德国VJP飞任等机构确定进驻。

据悉,项目内的中德科技研发总部及中德产业专家楼将于年内投入使用。项目还配套有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德国风情商业街,为中国企业与德企搭建合作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