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相比竞争对手星星有优势 季华路房价还有潜力

房天下  2014-02-27 20:43

[摘要] 如今面对季华路上的项目,绕不开一个关键词:竞争,季华路上在售、待售的项目众多,光品牌房企就有万科、星星、绿地、金地等。如果在“高手如云”的季华路上脱颖而出,星星凯旋国际貌似非常明确。

如今面对季华路上的项目,绕不开一个关键词:竞争,季华路上在售、待售的项目众多,品牌房企就有万科、星星、绿地、金地等。如何在“高手如云”的季华路上脱颖而出,星星凯旋国际貌似非常明确。

星星凯旋国际

星星凯旋国际项目策划经理 辛伟

辛伟告诉房天下,季华路上的新项目确实众多,但光看住宅供应量的话却不多。星星附近的直接竞争对手有金地、绿地、万科等项目,其中万科和绿地项目的住宅体量比较小,只有6-8栋楼,星星大约是他们的10倍,社区大很多;金地项目从入市开始一直走高端路线,首期单位吹风价甚至达到了13000元/㎡,绿地社区大,产品面积从89-400方都有,涵盖的客户群更广泛,价格也会更有竞争力。

那对最近盛传的“降价潮”有何看法呢?辛伟表示,佛山市场向来比较理性,相对城市GDP来说,佛山的房价也并不算高。目前出现的一些降价项目,大多是集团快速回收资金的行为,并不仅针对佛山,2014年佛山房价应该还是会维持一种稳中有升的趋势。

而对于在去年被政府重新定位为中央商务中心的季华路而言,辛伟认为季华路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房价也还会有上涨空间。辛伟告诉编辑,星星凯旋国际未来首批次开盘,定价一定是比较实在的,也会为购房者预留出充足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