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盘未售先热 金融高新区融城广佛住宅正旺

佛山日报  作者:冀晓莹 廖晓东   2014-01-05 00:00

[摘要] 俯瞰千灯湖片区,一座座金融中心大楼拔地而起,与高档住宅楼交相辉映,和千灯湖融为一体。随着佛山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广佛同城的推进,千灯湖片区以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等为载体,为佛山发展构筑起金融、科技等方面的支撑。

0

金融高新区已聚集了众多楼盘

0

制图/孙小兰

0

金融高新区规划图。

0

嘉邦·国金中心效果图。

0

南海万达广场。

新年寄语

嘉邦置业总裁陈咏琳:

2014年,华南新加坡城的国际教育社区将全面动工,亚太商务引擎——嘉邦·国金中心将盛大开放,我们将以更丰富的业态、更的品质,呈献给佛山市民。我祝愿,佛山市民合家团圆,新春快乐,财源茂盛,万事如意!

俯瞰千灯湖片区,一座座金融中心大楼拔地而起,与高档住宅楼交相辉映,和千灯湖融为一体。随着佛山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广佛同城的推进,千灯湖片区以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等为载体,为佛山发展构筑起金融、科技等方面的支撑。该片区内涵也越来越丰富:亚太金融后援基地、产业金融中心、总部经济基地,以及千灯湖商圈,正成为越来越多广佛人办公、置业的热土。

一城一鉴

桂城商居至高点

广佛悠闲生活区

宜居新区

新盘频出 定位高端

广东金融高新区经过十年发展,CBD的雏形已然形成,区域以千灯湖为核心景观资源,又有广佛线地铁站交通基础,自然吸引了国内各大知名开发商的入驻,成为佛山的人居选择。东拓后,高新区版图进一步扩大,东拓平洲片区尚处开发初期,人居环境一点不差,却占据了价格低洼的优势。

住宅正旺,商用更浓

记者在各大项目了解到,住宅正旺,商用更浓的置业投资趋势,将在高新区板块继续上演。万达华府、地铁金融城、灯湖左岸等热销楼盘将持续推货,全新盘佳兆业·滨江1号首批产品销售告捷之后,还将持续奉上全新产品这些项目产品均涵盖刚需、改善与大面积豪宅,依水而建,定位高端,可全面满足多方置业需求。

而商业方面,纯公寓项目万科金色领域预计将在新的一年登场,首推30、37、45、60㎡小户型魔方公寓,4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佛山南海万达广场最后一批地铁口街铺近期将开售,面积在60-150㎡之间,约90套。

楼盘未售先热

在金融高新区东拓版图的平洲片区,楼市发展同样热火朝天。

2012年,富丰新城、依岸康等项目陆续开盘,今年8月,中海、丰树纷纷高价拍地,不久,华南新加坡城正式成立,平洲现已集结了国内外一线房企,不论是刚需、改善还是大面积豪宅,亦或是公寓写字楼等商务办公场所,都正在该板块拔地而起。

另一方面,楼盘的未售先热也见证了东拓版图楼市的渐入佳境。就在元旦刚开放营销中心的华福御水岸,近期将推首批90-140㎡带套房单位。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特别受到芳村、平洲企事业单位经营者、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青睐;不远处华南新加坡城内,嘉邦国金中心也即将亮相,推售130-330平方米帯装修写字楼,目前已有不少本地乃至港澳企业主前去咨询了解。

招商引资

金融“硅谷”促区域发展

金融高新区,定位亚太金融后援基地和广东产业金融中心,未来享有如同珠江新城一样的地位,而面积却是珠江新城的三倍,这意味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更有力的发展后劲。依托广佛经济圈,高新区借助金融产业、科技产业与总部经济的优势,将成为佛山未来经济的“金钥匙”,成为佛山的国际级商务中心。金融总部集群坚定了了国内外企业进驻千灯湖区域的信心,纷纷表示进驻意向。

截止2013年5月,高新区已投资逾290亿,成功吸引了108家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落户,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有PICC太平洋保险华南后台运营中心、友邦AIA、汇丰银行、渣打银行、招商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新鸿基等等,吸纳超过6000名高端人才就业,大型企业的入驻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