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花苑广场换物管起"大字报"风波 房管所来协调

佛山日报  2014-01-02 09:06

[摘要] 花苑广场小区换物管再起风波,几张署名为“花苑广场业主”,内容为控诉业委会的大字报出现在小区入口处。记者昨日获悉,在桂城房管所等部门的提前协调下,已有符合资质的物管公司进驻小区。

花苑广场小区换物管再起风波,几张署名为“花苑广场业主”,内容为控诉业委会的大字报出现在小区入口处。记者昨日获悉,在桂城房管所等部门的提前协调下,已有符合资质的物管公司进驻小区。

“换物管是业主大会公投出来的结果,现有物管公司早已贴出退场告知,现在不知是哪些人又在小区张贴大字报。”接到业主报料后,前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在北入口发现一张落款为“花苑广场业主”的巨幅大字报: “坚决撤销寄生虫业主委员会,还我小区安宁;坚决清查小区封闭回扣工程,还业主血汗钱;坚决抵制业委会索取钱财、损害业主权利……”大字报右方是一张落款为“花苑广场业委会”致某物业公司函的复印件,复印件上有一行红色字:2014年,业委会又向管理处索取钱财30万。

记者仔细查看此函内文有一条要求物管从小区公共停车位收费中支付30万给业委会,以解决小区地陷等事宜。

针对大字报上的质疑,业委会主任孔维邦拿出一张已公开张贴的“告示”回应:因2013年底原物管公司服务合同到期,在政府相关部门协调下,业委会已委托佛山市嘉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由今天零时起进驻小区暂时代管物业服务工作,直到花苑广场小区公开招标选聘到新的物业公司为止。

“关于2013年业委会的日常运作费用及小区智能封闭工程费用,业委会将聘请会计事务会进行审计,在1月下旬将审计结果公示,并报送房管部门及花苑居委会,接受全体业主监督。”孔维邦说。

记者从桂城房管所获悉,根据前不久业主大会公投结果(仍在公示期),该小区更换物管已是必然,房管所与所属居委会也已提前介入协调。“今天上午我们已收到新物管公司的资质申报,并同意由该公司从2014年1月1日0时起暂时代为管理小区,直到小区公开招标到具有一级资质的新物管公司止。”该所林所长希望新老物管公司从广大业主利益出发,准时和平顺利交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