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非毛坯40万/套 12.29直面2013最后的降价"盛宴"

——12月29日看房团火热召集

房天下   2013-12-24 00:00

[摘要] 位于佛山新城的怡翠晋盛,刚刚开放了销售中心,购房者可以尝尝鲜。而中信山语湖、汇豪嘉园和利海•半岛城玺3个项目均位于广佛交界板块,受穗六条出现的影响,广佛交界楼盘持续升温,备受购房者追捧。据了解,目前中信山语湖购房可享98折、汇豪嘉园非毛坯小户型40万/套起。

2013年岁末的佛山,硝烟再起。为了在岁末冲击一波业绩,佛山各大楼盘纷纷推出“年终奖”,降16.8万/套,享91折,季华路非毛坯8字头起……钜惠程度让购房者心动不已,纷纷赶场买房,刚刚过去的周末,佛山有近10个楼盘推出新货,“日光”乍泄,时代云图开盘即售罄,而中海锦城、欧浦城市花园等开盘去货率达9成。

12月29日,佛山房天下看房团岁末最后出击,带大家一起感受近期的降价“盛宴”。据了解,本次看房团去看怡翠晋盛花园、中信山语湖、汇豪嘉园、利海半岛城玺4个项目。据悉,这4个项目囊括了刚需户型、改善户型、和投资户型,老少咸宜。

另外,位于佛山新城的怡翠晋盛,刚刚开放了销售中心,购房者可以尝尝鲜。而中信山语湖、汇豪嘉园和利海•半岛城玺3个项目均位于广佛交界板块,受穗六条出现的影响,广佛交界楼盘持续升温,备受购房者追捧。据了解,目前中信山语湖购房可享98折、汇豪嘉园非毛坯小户型40万/套起。

怡翠晋盛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动态:怡翠晋盛花园位于佛山新城富华路(东平小学正对面),项目营销中心和豪装样板房已开放,现启动诚意登记,开盘额外99折,目前有贴车标送百元油卡活动。首批户型主打90-130㎡三四房单位,朝向为南向及南北向单位,使用率高,项目拥有大型的综合演艺中心和龙洲广场,联合佛山政府共同打造的地标建筑;配套大型商业MALL、星级酒店、幼儿园、高档会所等设施,生活舒适便捷。

价格:待定

优惠折扣:登记开盘额外99折

怡翠晋盛花园效果图商业内部
怡翠晋盛花园效果图

  怡翠晋盛花园位于佛山新城核心区域天虹路以南、文德道以东、岳和路以北,是由能兴地产在佛山新城倾力打造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1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金融建面为约54万方,住宅建面为约60万方。项目首批住宅为89-130方三房、四房户型,使用率高。项目拥有大型的综合演艺中心和龙洲广场,联合佛山政府共同打造的地标建筑;配套大型商业MALL、星级酒店、幼儿园、高档会所等设施,生活舒适便捷。

售楼地址:佛山新城百顺路与富华路交界(东平小学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